陸劇「我,喜歡你」……結婚紀念日

1 / 1

路晉穿著他固定的穿著,一慣優雅地站在廚房裏,但他沒穿著他的合身西裝外套,他捲起袖子,上臂的肌肉幾乎要崩裂他的白色襯衫。 他正忙著把最后一個裝飾物放在蛋糕上。

忽然一個暖萌萌的聲音從底下傳來。 「爸拔,你在做什麼阿?!」 路晉往下看,一個屁顛屁顛的小女孩正抱著他的大腿說,那小女孩有一雙古溜的大眼睛,小臉蛋粉粉嫩嫩的、圓嘟嘟的幾乎是小版的顧勝男,頭髮紮成兩條小瓣子,可愛極了,穿著她自己最喜歡的公主裝,路晉一看笑開了懷。

「小可愛,妳今天怎麼沒在奶奶那兒?」

「奶奶說,今天是爸拔跟媽麻的什麼………什麼記念日,她要我來幫爸拔的忙」

「結婚記念日,小笨蛋」路晉看著路愛男(原諒我取名無能)他跟顧勝男生的女兒,他一顆心都快要融化在他女兒身上了。

「結~~~婚是什麼啊………?」

路晉一把抱起他的小可愛說著:「結婚就是兩個人很喜歡很喜歡對方,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開的意思」

「那我以後要跟我的芭比結婚」,愛男天真無邪眨著大眼睛說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晉一聽臉笑開了花,他寵愛地用手指點了點愛男的小鼻子說:「妳可以跟肯尼結婚」

忽然路愛男的注意力被桌上蛋糕吸引了注意。用她的小小短短的手指頭指著說:「爸拔,為什麼糕糕上面有龜龜?」

路晉再度比他女兒的童言童語給逗開懷,那是一個綠色的抹茶蛋糕,是當初他沒吃到而程子謙吃到的抹茶巧克力蛋糕,他花了好大力氣才學來的,要給顧勝男一個驚喜的。

上面有三只小烏龜,有一只戴眼鏡是他、一只戴著廚師帽是顧勝男、還有小小的一只綁著蝴蝶結就是愛男。

「那是我們啊」路晉指著那三只烏龜說。 「爸拔、媽麻還有妳,我的小可愛」說完,又往他女兒粉嫩的小臉蛋上波上一吻。

「爸拔,扎人」愛男指著路晉的鬍子說道。

「對不起,對不起,爸拔忘了妳不喜歡鬍子扎妳,那我把鬍子刮了,好不好?以後就不扎妳了」說完又要往他女兒臉上獻上一吻。

「爸…………拔」路愛男的小手手,忙擋住她爸拔的嘴。 「可是媽麻說她最愛你的鬍子了,性…………性………什麼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感嗎?」路晉的眼嘴幅度往上揚到不行。 「對………對……………對,性感。」路愛男努力用奶娃音重覆那兩個字。

「可是妳不是不喜歡爸拔鬍子扎妳嗎?那我以后要親妳怎麼辦呢?」

路愛男扭著她的小腦袋瓜想了一下說:「那爸拔以后輕輕的bo一下就好了!」

聽到這回答,路晉馬上在她臉上輕輕一吻。 「是,這樣嗎?」

「嗯。對,這樣不扎人了」路愛男點點頭。 路晉慈愛的摸著他女兒的頭說:「走,我們去叫貪睡蟲媽麻起床」

路晉抱著他女兒往臥室走去。

#我喜歡你#林雨申#趙露思#如果還有想到什麼的話,會繼續,沒有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