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必追片單】盤點7部三天連假就追得完的劇!讓你的國慶連假又廢又開心~

1 / 1

國慶日快樂🎉

想利用這三天追完一部劇嗎?

推薦你這7部影集

每部都不多季,每集也都不長

最重要的是都超~~好看👍

包準讓你度過一個又廢快樂又的連假!


1. 艾蜜莉在巴黎

📍劇情概要

來自美國且一句法文都不會的艾蜜莉(Emily),得到了一個位於法國巴黎的工作機會。她必須學會適應不同文化,並在自己的事業、友情和愛情中取得平衡。

📍心得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莉莉柯林斯真的正到不行啊❤️ 而且穿的衣服也都好好看!這部我真的不講求劇情,只看莉莉柯林斯耍正就好🥳


2. 去X的世界末日

📍劇情概要

認為自己有心理變態的詹姆士(James)因為想要體驗殺人的感覺,而和厭世又古怪的女孩艾莉莎(Alyssa)一起離家出走,踏上一場驚險、可怕、意想不到又改變了一生的旅程。 

📍心得感想

超級喜歡這部🥰 我覺得這部真的太被低估了,大家都應該看這部!超喜歡他的畫面和台詞,而且題材也很特別,整個步調更是讓人既期待又喜歡💕


3. 俗女養成記

📍劇情概要

穿插講述台南女孩陳嘉玲小時候的回憶,以及長大所面臨的困境,和尋回自己最初的快樂的過程。

📍心得感想

真的超爆好笑🤣🤣 而且笑中帶淚,搞笑之餘還帶有點感動!加上這部前陣子得獎,又要出第二季了!所以各位真的非看不可啊💯


4. 誰是被害者

📍劇情概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霖市出現了連環殺人命案,且竟和鑑識官方毅任失聯的女兒有所關聯。而隨著警察、方毅任和記者進行深入的調查,才發現這起連環殺人命案並沒有那麼單純...。 

📍心得感想

劇情很不錯,題材也很新鮮且吸引人,想要傳達的核心價值也發揮得非常好。唯一缺點就是多數演員的演技真的呃……👎🏼👎🏼


5. 慾罷不能

📍劇情概要

一群熱愛約炮的俊男美女被邀請至豪華的島嶼度假別墅,並被規定在這四週內不能和彼此有任何性接觸。藉此教導這些男女如何建立正確的親密關係,並深入理解「愛」。

📍心得感想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部實境秀很假,但我還是蠻喜歡這部在傳遞愛不只是性,而是更深一層的認識和了解這件事。加上這些參賽者身材都爆好啊😍😍 看了一整個很紓壓(?)


6. 好萊塢

📍劇情概要

二戰後由於電影圈還是由白人當道,而出現了一群由有色人種、亞裔、女性和白人所組成的演員及製作人,他們為了改變這個現況不惜打破常規,企圖改變電影生態圈並改寫歷史。

📍心得感想

整體蠻好看、蠻勵志的,也提到滿多值得的關注議題(像是同性戀、女權、種族歧視等等),只是比起現實還是過度夢幻了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內政保鑣

📍劇情概要

一位從中東退役的英國軍人,被指派為內政大臣的貼身保鑣,沒想到竟因此被捲入一場權謀陷害的政治危機中⋯⋯。

📍心得感想

這部是我在 Netflix 上數一數二喜歡的劇!劇情非常緊湊且刺激,不只猜不到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結尾甚至還來個大翻轉,一季真的不夠看啊😫

這幾部我本人都超愛~~

如果不知道要先看哪一部

乾脆熬夜把五部都追完吧🤣🤣

(好像有點太多......)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忘了幫我按讚和收藏❤️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上哦~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 #影集 #美劇 #美劇推薦 #台劇 #台劇推薦 #英劇 #英劇推薦 #電影推薦 #影集推薦 #netflix #網飛 #艾蜜莉在巴黎 #去X的世界末日 #俗女養成記 #誰是被害者 #慾罷不能 #好萊塢 #內政保鑣 #emilyinparis #theendofthefxxkingworld #TheMakingofanOrdinaryWoman #thevictimsgame #toohottohandle #hollywood #bodyguard #莉莉柯林斯 #lilycollins #謝盈萱 #國慶 #國慶日 #片單 #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