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影評/心得】影歌雙棲的實力派演員李知恩!她主演過的劇有那些呢?

1 / 1

這次想來介紹的是演員李知恩演過的戲~

我最初認識IU並不是以歌手IU認識她,而是在Dream high以演員李知恩開始認識她~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知恩主演的戲我都看過,所以就想到了這個主題介紹知恩主演過劇。

一、 夢想起飛Dream High

主演:金秀賢、裴秀智、澤演、咸慇晶、祐榮、IU

DH是我個人滿喜愛的劇,也是少數我會難得重溫的劇。這是一部關於夢想、愛情、友情的劇,敘述一群聚集在藝術高中的少年少女們追求夢想,在夢想的道路上歷經了跌跌撞撞,然後他們互相依靠、給予彼此力量,有熱血、有歡笑、也有淚水。

我很喜歡DH是因為在這部劇,我看到了這些孩子們歷經挫折後仍勇敢振作、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美麗姿態。

當年主演們都是新人,如今幾乎都是現今韓劇的一線男/女主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恩在裡面演的是一個身形豐腴,但是擁有出眾的歌聲的碧淑。在這以貌取人的社會裡,她用她出眾的歌藝實力打破眾人的偏見進來藝高,後來為了喜歡的Jason努力減肥成功~

但我很喜歡裡面的一段是,碧淑在減肥成功後和惠美以兩人團體出道時,主持人為了炒話題而拿出碧淑減肥前的照片,為了節目效果她在大家面前把以前的照片撕破。當時碧淑覺得很傷心的是她胖的時候也很幸福、現在也很幸福,可是現在卻好像要抹滅了當初的自己一樣。但Jason告訴她,但還是有人喜歡當初的妳。

戲裡的牛奶CP真的很可愛~是劇中很治癒的一對CP。

二、最佳李純信

主演:金容琳、高斗心、金甲洙、李美淑、李應敬、金東珠、宋民亨、尹多勳、IU、曹政奭、孫太英、劉寅娜、高周元、李志勳、鄭宇、金允書。

李純信是周末連續劇,也許是因為這樣劇情多了很多狗血的設定。

雖然知恩在這部是女主角,但因為角色偏多、人物關係線較為複雜,所以後面有時候一集知恩和男主曹政奭的戲分就沒這麼多。

因為後面劇情比較鬼打牆、加上其他配角不討喜,所以我後來就只挑知恩和政奭這對CP的片段在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狗血的劇情或許可以嘗試看看這部劇?不夠後面可能會慢慢失去耐心就是了……

但除了這點外,我覺得這部劇的親情和主CP/副CP是不錯看的:)

親情部分純信真的是受盡了折磨啊QQQ 但純信真的是個善良的孩子,養父母和其他家人也是,真的就是家人的那種感覺。

多虧這部劇,我也認識了許多好演員,不管是政奭、鄭宇,還有實力派演員高斗心也是,我都是因為看了純信認識的。

而且知恩在這部前面幾乎都在哭,看了超心疼QQQ 但不得不說知恩的哭戲不僅具感染力,而且還哭得美。

三、 漂亮男人

主演:張根碩、IU、李章宇、韓彩英

漂亮男人這部劇我前期很認真的追,但後期就慢慢沒追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要說我好像看了滿多集才停追,前期我覺得滿好看的、而且不太需要動腦力,但後面有四五集沒追好像純粹是我擱置太久懶得補,不過我有在網路上找後面的片段來看。

知恩在裡面算是有點扮醜,但現在看來其實也滿可愛的XD

這部就是以男主為主,知恩飾演的金普通室裡面輔助男主,但也很關鍵的一個角色。

前期男主角給人感覺滿不討喜的,感覺就是一個吃軟飯、靠女人的男生,不過到後期可以看到他在遇見不同的女人後慢慢成長、變得更成熟、沉穩的姿態。

比較偏向於男主成長史的故事。

四、 製作人的那些事

主演: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IU、金鐘國、羅映姬

這部劇可說是眾星雲集啊!當初一出現演員名單我就萬分期待了!後來確定接演也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雖然稱不上是神劇的程度,但劇中戲劇結合綜藝節目的拍攝方式應該說是開啟了韓劇的先例了。

這部感覺有點多角戀,不過真正互相喜歡的CP只有羅俊模(車太鉉飾)和卓藝珍(孔曉振飾)

除了羅俊模和卓藝珍這對青梅竹馬的相處(加暗戀),另外我滿喜歡白承燦(金秀賢飾)這個角色,長得一本正經、老實到不懂得變通,但卻偶爾會耍一點腹黑心機的反差萌XDD

知恩飾演的Cindy是我在劇裡最心疼的一個角色了。年紀輕輕出道,雖然剛開始會覺得她是一個高傲、任性,我行我素的女明星,但隨著劇情進展會慢慢發現其實她就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孩啊……看到後期真的越來越心疼這女孩。

Cindy這個角色我覺得對知恩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突破。雖然和以往角色類型相似的點是都是明星(?) 但人物設定和演技對知恩來說都是很不一樣的呈現。是一個外強內柔,外表有帥氣、任性、高傲的一面,但又同時能看到她脆弱、少女心的那一面。

有一段我每次看都會爆淚的一段是,當時狀態接近被冷凍的Cindy在睡夢中被叫醒,看到車俊模和白承燦等人出現在她家跟她說要拍攝節目,當時Cindy先是錯愕、再來忍不住情緒摀著臉大哭的模樣真的很讓人心疼。可以感受到當下她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和折磨,好像在那一瞬間終於找到出口了一樣。

除了這部戲本身卡司強大外,在劇裡還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客串A___A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部很舒壓、看了無負擔,又養眼+有戲劇性的劇,而且集數少很快就可以看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主演:李準基、李知恩、姜河那、洪宗玄、邊伯賢、金志洙、徐朱玄、南柱赫、尹善宇

改編自中國戲劇《步步驚心》,劇中四爺和若曦的愛情刻骨銘心,後來在現實結成連理也讓劇粉感到滿足啊!

但韓劇除了某些設定上一樣,基本上不會讓人覺得是一樣的劇。

月之戀人的卡司陣容也很強大,其中我要表白演員李準基的演技啊!!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看李準基演戲,真的是被他的演技擄獲到,喝了毒酒轉身顫抖的模樣我到現在還很印象深刻。

只是步步真的太悲了,裡面女主+女配幾乎都領便當……男角也有一半領便當QQQ

每次那首Will Be Back(便當之歌)一下來,我就想捶心肝了QQQ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劇,知恩和準基的CP感也好、解樹跟王昭那種深入心底的愛情也讓我感到刻骨銘心,但同時也很傷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很喜歡解樹的感情轉變,從一開始和八王子的愛情、到後來因為四王子的執著和守護逐漸動心,他們的愛情不突然、可以說是循序漸進的愛上了彼此,但也註定承受飛蛾撲火的傷痛。

覺得這部劇對王昭真的是太慘了。但在當時要坐上象徵權力的王位,可能注定要承受失去了吧。但結局真的太遺憾了啊,以為至少能看到他們在現代重逢。

六、 我的大叔

主演:李善均、李知恩

我的大叔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的人生劇TOP3了,未來若有機會想寫一個關於我的人生劇的主題。

這部劇雖然沉重、但並不會覺得是一部很悶,也不會覺得看了很壓抑或痛苦。

對劇中兩個主人公來說確實是很痛苦,但看到後面彷彿跟著兩人的相遇一起獲得救贖和治癒,是一部到最後都會讓人覺得溫暖而心痛的劇。

另外在這部劇想表白基龍啊!我很喜歡這部裡面至安和光日相愛相殺的設定,但同時也會為他們感到婉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安:「他因為曾經喜歡過我的回憶而痛苦,我因為曾經他很善良的回憶而痛苦。」

這句話也是讓我感到很心痛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劇裡最後讓光日成為那個關鍵的人物,在最後他還是做了那個善良的選擇,對光日來說也是最美好且帥氣的收尾了。

七、 德魯納酒店

主演:李知恩、呂珍九

在我以為製作人的Cindy對知恩是一大挑戰之後,步步驚心的解樹→我的大叔的至安,再到德魯納酒店的張滿月,這一個又一個的角色讓我看到什麼是只有演員李知恩能超越李知恩。

不同於至安的壓抑內斂,張滿月展現了美麗、高傲、帥氣的面貌,還有那背負千年記憶的傷痛。

在這間德魯納酒店裡,承載了一個又一個悲傷的故事。我不覺得這部劇只屬於主人公,它是由一個又一個靈魂的故事,然後串起了這部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悲傷,是個很簡單的形容詞,但卻是我能為這部劇所下的最直白的感受。看完結局後會想起第一集時,我忽然了然為什麼當時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在那個當下,我就恍惚明白了,不管是滿月、還是酒店裡的每位員工,他們都是這麼走過來的。幾十年、幾百年、一千年來,他們早已經歷了無數的別離、無數的相遇、最終又還是離別為結局。

我一直覺得,在這部劇裡我們所看見大多數角色都不是只有單一的面貌的。他們讓我們看見的,不是絕對正面的模樣,而有著他們醜陋和不堪的一面。

我不會說德魯納是在我一定要推、或者是不看會後悔這樣的話。但是我很高興,我沒有錯過這部劇。

最後,感謝大家的閱文^______^

希望這篇文不只讓大家認識歌手IU,也能好好認識演員李知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