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餃」天使花毯與神祕海洋,花蓮之旅畫下完美的尾聲。

1 / 1

花蓮之旅,有如鋪錦流霞的天使花毯、媲美花蓮的大地連接著神祕海洋、神秘的四八高地,四天三夜的旅程。

來打餃

到花蓮的第一站先補充熱量一下,一間煎餃店「來打餃」在Instagram上爆紅,這次花蓮之旅能親自到「來打餃」享用爆紅的煎餃,煎餃在宋朝時期稱「扁食」。

來打餃的店面,屬於原木風格的店面,室內環境的蔓延出暖色系的木質與細膩感,沒有太多的繁雜設計,回歸木質的美好。

點盤皮薄餡香既彈牙的煎餃,濃郁內餡在舌尖上有著扎實的層次口感,在搭配上一杯解渴的金桔檸檬,在日式老宅裡悠閒的美食體驗,享受漫步生活的感受。

四八高地、奇萊鼻

奇萊鼻燈塔,鼻岬標高四十八公尺,有人稱它「四八高地」,舊名為「米崙鼻」、「美崙鼻」,花蓮在地人稱它「標尾」,正式名稱為「奇萊鼻」,望眼正是充滿生機蓬勃的景色,馬上拋掉在城市裡的喧鬧,沉浸於世外桃源的感受。

「花蓮豐濱」的台11線路上最有名的海梯田,經過台11線的旅人與黃金海岸線形成了浪漫的疊影,人文地名有如新社水稻梯田的純樸美景,豐濱有耀眼的稻穗,富里有限定季節花季,每一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等著旅人的到來,離去時卻留下了最珍貴的足跡。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六十石山位於花蓮的富里鄉,屬於偏南的鎮赤科山脈,在地人稱金針花為「天使的花毯」。

大自然的畫作來自六十石山這一整片花毯宛如台11線的黃金海浪,在山坡之間帶出緩和的節奏,寧靜既感到悠閒,花季已經接近尾聲了,遠眺壯闊的田野襯托出金針花的一枝獨秀令人歎為觀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歸大自然置身於花兒的呢喃細語~在花蓮富里鄉的天使花毯。

幸福童漾親子民宿

帶著小孩子到適合的房型,盡情發揮屬於小小孩的藝術,大大的世界不論每一處,都熱情的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親子房對大人來說屬於一個放鬆的空間,還能感受到童話故事般的情景。

海盜船非常合適與姪女相同學齡的小小孩,代表著活力的新生命在這大地上展開活躍的生命力,未來的預知只能靠著自己掌握,宛如搭著海盜船與父母經歷一段驚險旅程,環境的繽紛色系代表著活潑與陽光。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

七星潭附近的漁村老宅,開了一間魚刺人雞蛋糕咖啡店的分店,獨特的清水模搭配著小矮房的建築,讓人感受到宛如享受純樸的寧靜片刻後,在這邊就準備為這趟花蓮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底下是花蓮之旅的排程表,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一天:

來打餃、花中榕樹下臭豆腐、松園別館、炸彈蔥油餅、85度C海岸店。

第二天:

美崙紅茶、屋銤海鮮、芭崎休息區、新社梯田、金針花海、玉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天:

金剛大道、東里車站、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