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喜歡你」……擂台上

1 / 1

文長,觀看小心,純文字版

他轉身要走,旋即又被她給拉了回去,她溫柔的幫他整理被汗濕掉的頭髮,雙手勾住住他脖子,往他唇上獻上深深一吻。

這個吻融化了路晉的心,這個吻中有他一直想得到卻始終得不到的東西,原本打算回家的腳步又停留在顧勝男面前,他抬起頭對她說:「我愛妳,男男」

然後將她一把抱坐在自己腰上,走向後面的擂台,將她放在台子上,顧勝男突然小心翼翼向左向右看了一下,小小聲地說:「那個…………路晉,這會有人來嗎?」

路晉聽到這個問話,喉嚨發出性感的笑聲嘴角揚起了邪惡的角度說:「妳總算還記得要問這個問題了,這裏從頭到尾除了我們,你有看到其他人嗎?這裏我包了!」

(這段是解釋我自己的疑問😂😂😂)

顧勝男聽到這話顯得有點害羞起來,她將雙手捂住自己的臉,路晉看她這個樣子,覺得可愛又好笑。

顧勝男透過指縫偷看著眼前的路晉,他頭髮微濕,手臂肌肉炸裂,渾身上下精壯結實,沒有屬於他身體的肥肉,散發出誘人的男性荷爾蒙,而這個男人是她的,她的嘴角忍不住悄悄升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忽然她覺得手指有被唇刷過的感覺,還有熟悉的鬍扎感,她連忙將手放開,害羞地將頭轉到旁邊去。

路晉將她的臉轉到正面,嘴角揚起寵愛的笑容,吻像下雨一樣落在顧勝男的臉上,從額頭到她閉上眼睛的捲長睫毛上,再順著那淚濕的痕跡一路往下到她的誘人紅唇。

但那讓他沉迷的紅唇,他只是小啄了一下,隨即再往下探索他更想知道的她。性感的脖子曲線在引誘他往下。

顧勝男覺得一陣電流滑過,在路晉的唇經過自己的每一吋肌膚上。從頭往腳趾流竄著,她的身體有著奇怪的反應,嘴巴不由自主發出嚶嚀的聲音,她從來沒有這麼想要一個男人,她的手扣在他的後腦杓,只知道如果路晉現在停止他的動作,她可能會殺了他。

他的唇還在往下再往下,她外套不知何時已不在她的身上,她呼吸愈發沉重,她能感覺他的鼻息就在她的皮膚上,他的唇停留在她鎖骨的凹洞上,再一路往下滑...

欲望隨著他的吻所到的每個地方開始燃燒,被他吻過的每吋肌膚上都留存他嘴唇的溫度,她好熱好熱...就像一塊在鐵板上的奶油要融化在他嘴中。

恍惚中,她被路晉一把抱起,跨坐在他的腿上,他這次先是細細地品嘗著她的唇,像描圖一樣的用舌尖畫過她的精細小巧的朱唇,忍不住啃咬著總帶走他心思的紅唇,他抬起頭看著她染上嬌紅顏色的雙頰,強烈欲望再度升起,迅速往全身蔓延,他用受傷的雙手捧著她雙頰,這次直接探入她的嘴巴裏,他只想要更多更多的她,舌尖探索著汲取她的味道,是甜甜地就像她總能溫暖他的心的笑容。

(我的老天爺,真難寫,我Google了所有親吻方式,不得不說這花絮裏的什麼花招都有,導演………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微分開一點讓彼此喘一口氣後,路晉用充滿肌肉線條的的手臂支撐著她,他讓她往後仰著,用牙齒咬開了他和她中間的障礙物...她衣服上頭的蝴蝶結,解開後,他將她一把抱起坐在自己身上。

路晉看顧勝男一頭長髮狂野的張揚著,她嬌媚的撫在自己身上,原本就夠緊繃的身體,現在更像岩石一樣僵硬,他吞了吞口水,把手穿過她的那頭長髮,反身又將她壓在下面,他身體幾乎要像核彈爆裂了,他不是沒有女人過,但從沒有一個女人像眼前的顧勝男一樣,能帶走他的心。

他現在只想一口吃掉她。

吃掉她……………

#其他花招我就省略了

#因為吻我也寫不出來了

#我喜歡你

#林雨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露思

#還有彩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