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消失的情人節》/ 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

1 / 3


從演員到導演編劇陳玉勳都是超級期待的一部,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金馬入圍十一項,真的期待領獎。

簡單的概念和故事,角色也是少少幾個,男女主角交換立場的敘述故事,剪輯真的一百分(金馬也有入圍最佳剪輯),只是描述短短的幾天日子,所有時間點和節奏都抓得超級好,也非常連戲,無論是情緒還是劇情。

演員,我真的超級愛劉冠廷,超會演,大霈也很厲害,我覺得他們把角色的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細節也都很完美。

厲害的演員就是一個眼神就能讓你感受到不一樣。

這部就是依靠演員和編導及剪輯,讓整部在歡笑中得到意外的感動,從角色身上呼應的重點真的蠻好的。

-


「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


有時候只是我們過得太快了,時間過好快,逼著我們面對好多事情,面對憂慮、傷心、焦慮⋯⋯連快樂都過得特別快。

但其實有時候慢下來也沒關係,全世界都往前走時,你可以停下來抬頭看著天空,你會發現比起地面上的人們,天空似乎安靜許多,一切都像停止了,思緒也暫時停止吧。

總會有覺得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但要相信在這個世界,總會有個人在乎著你,也有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成為他的動力,你的存在會成為別人活下去的希望。

-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小的我最近也有開了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 trymybesttolive
除了這裡分享的文章以外,之後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內容,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電影 #消失的情人節 #金馬入圍 #心得 #分享 #影評 #mov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