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喜歡你」……公開未婚妻之夜

1 / 1

圖文不合

路晉坐在車子裏,他臉色沉重心情有點鬱悶,可是旁邊的顧勝男還像只隻小麻雀一樣,嘰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甚至還向他要路征的微信。 平時他會覺得她可愛極了,可是,今天………他只希望她能稍微消停一下。

原本應該是值得好好慶祝的日子,今天算是他正式公開了勝男的身份,他的未婚妻。

雖然他媽媽臉色不太好看,可是他有信心能說服她的,畢竟他是她唯一的兒子。

讓他心情低落到,希望勝男暫時能閉嘴一下的就只剩和他父親的那場談話,和之後在場內看她和路征親膩的玩四趨車,在他公開宣佈她是未婚妻的這一天。

他父親?!

不…………

路明庭從他小時后拋棄他跟他媽媽後,他就沒有這個父親了,而收購明庭的計畫是他構思已久的事,他不可能放棄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不願承認的內心深處,他是希望超越他父親得到他的認可的)

而併購明庭,他父親30年的心血,不就證明他比路明庭還行嗎?

路晉一臉冰冷不說話的坐完整個車程。

而顧勝男還在喳喳說個不停……

#我喜歡你

#林雨申

#趙露思

#前兩天寫一半,今天補完,因為懶得重看這段,可能會有不太一樣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