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喜歡你」……EP15-18

1 / 1

Ep15-18

18後面路晉叫他公司安保去大排檔加班,笑死我了…………😂😂😂

真的太好笑了,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老板不說,黑衣人全不敢動。

確定顧勝男專克路晉的……

(原來這種男人也是大多數女人的夢想男人)

前提是這個女人也要夠成熟,不是盧小小那種的

專程回國為妳. 

名牌外套是妳的衛生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不聽話,讓我送妳回家,就一把公主抱(該霸氣也霸氣)

妳生氣先道歉,再找出生氣的原因

知道是媽媽的原因,立馬要老媽別來干涉自己的人生感情生活

相機掉了,老婆說檢,二話不說……檢!根本沒搞清是在開玩笑,老婆說的第一重要。

為了約會,再作弊叫人來加班。

還不用說……對女二是清楚明白的畫清界線

(會迷上路總不是沒原因的,人設100,喔!不...沒100,這世上沒100分的男人,只有讓女人心儀的夢想男人,而現實世界裏,這種男人通常不存在的,或只存在戀愛時期)

為了顧勝男,去大排檔當幫廚、擦油膩膩的桌子,還當服務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劇果然得夢幻才行,不過邏輯也得通,把觀眾當蠢蛋,以為編劇餵啥就吃啥的,可不行……

然后終於有一部劇的女主,不是只會等待霸總救援的白蓮花,顧勝男懂事怕打擾陸晉的工作,硬撐到最后(雖然後面也是有路晉媽媽的因素)為了骨氣硬撐,但這種女主不僅男主憐惜,觀眾也疼惜。

這劇的人設都蠻好的,黎曼也算成熟,知道不可能就不強求了,不同于其他死纏爛打的,程子謙也是。

然后然后……我要說的是,路總真的好可愛啊……15掉相機,那不知所措的樣子,然后老婆叫他去檢,他當真要去檢,可愛死了………還有去國外開會,知道還有事不能回去,跺腳也可愛死了。

(我覺得我給路總最多的形容詞……就是可愛😂😍😘)

也不會為了戀愛誤了工作。腦袋、智慧、霸氣都還在的……

#我喜歡你

#林雨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露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