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喜歡你」……那個,我們進入正題吧!

1 / 2

沒有截圖,圖文不符😂

路晉還在細細品味桌上的甜點時,完全沒注意那個古靈精怪的丫頭去那兒了,忽然耳邊傳來軟乎乎甜聲細語地說著:「老師,現在夠學生嗎?」

路晉臉一抬,看著顧勝男離他幾乎快要臉貼臉的距離,他根本看不清她到底穿什麼夠學生的鬼東西,他一心只想拉開兩人的距離,要不,他怕他下秒就吻上那細緻的櫻桃小嘴。

在這裏。

在這個他剛買的酒店裏。

在這個酒店的廚房邊。

這事萬萬不能發生……

他心裏一驚,連忙開口說:「你能離老師遠一點嗎?」又嘟噥了一句:「不至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氣息就吐在他臉上,她白晰臉上的那抹紅唇就離他這麼近,他勉強維持住外表的表情不動如山,但心裏的花朵卻一朵朵盛開飛舞著,在他的心臟猛烈撞擊著。

看著勝男裝著一付乖巧柔順的樣子,他忙指揮著叫她幫忙倒了一杯酒,看著她畢恭畢敬奉上那杯酒,路晉心裏很是滿意,嘴角揚起了一輪弧度,想說再逗她一下。

才一張口:「那……………個………」話只來得及出口兩個字,其他都吞回肚裏。

因為他眼一瞄,瞄到顧勝男抄起一把鋒利的牛排刀在那比畫著,嘴角雖仍掛著微笑,但那是讓人心裏透出寒意的一抹神秘的笑意,嘴巴卻還是很恭敬的說著:「你還需要……什麼服務嗎?」

他腦袋飛快轉動著,想著再繼續下去的話他的小命恐不保,明天的晚餐恐怕也沒著落,他連忙說道:「那個………我覺得可以了,我們進入正題吧!」

😂😂😂😁😂

(完全為他怕老婆這段寫的)

#我喜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雨申

#趙露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