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疑性愛影片外流 我眼中的熊熊:相當溫暖且照顧身邊的人

1 / 1

 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期在網路上有疑似她的性愛影片流出,她第一時間關掉社群軟體的留言,並由經紀人代為回應所有提問,雖不知情影片真實性與流出者為何人,但媒體與網友大肆討論,也有人擔心熊熊的身心健康。曾是娛樂採訪編輯的納斯,過去有私下和熊熊接觸過,她其實是個相當溫暖的人。

 不少明星人前人後不一樣,但熊熊卻是私下也相當溫暖且會照顧其他明星的人,如果今天在一個場合之中,有朋友帶其他人介紹給她,她就會把對方當自己朋友去照顧她,也令不少後輩藝人相當感動,不會因為自己不紅而遭到冷落。

 私下做人處事也是,如果有好東西一定會和好朋友分享,熱情海派也交到不少好朋友,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當時我曾在做某樣商品,熊熊用了之後,不久她就推薦身邊好多人來買,讓我至今感謝。或許大眾總是用看熱鬧的心情來看待演藝人員或是公眾人物,但往往一句話就可能傷害別人,多點鼓勵和正面的心,讓社會能更加美好。

#熊熊 #影片 #卓毓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