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表演會~現場看真的有感動到~魚丁系=蘇打綠,你知道嗎?

1 / 1

首次參加國民運動日-體育表演會~現場看真的有感動到……

今天姐妹們邀我去台北小巨蛋參加體育表演會,原本還沒有特別想去,最後還是去了。我將近10年沒去小巨蛋,這次的機會重遊此處,心情很激動,彷彿要聽演唱會時的情緒,很開心。

當音樂聲響起,大家陸續進場,都是年輕的學子居多,我們幾個姐妹,就好像穿越過去一般,像個學生ㄧ樣,感覺挺有趣,表演者都是優秀的運動員,他們把最專業的ㄧ面展現出來,看見他們的努力,頓時很感動,他們真的很棒,台下十年功,台上ㄧ分鐘。

浩子與莎莎的主持組合,可圈可點,把現場的觀眾逗得開懷大笑,與三鐵ㄧ姐李筱瑜的訪談,真的會感動,她把不可能都變成可能,她學會enjoy,讓自己享受這過程,就能得到成就感,她歷經車禍癱瘓到三鐵冠軍,用意志力戰勝所有的不可能,她說放棄只是一句話,但堅持做一件事就要ㄧ輩子。

這故事真的觸動我的心,更令我佩服,她雖然體育界的小短腿,卻有著比天高的意志力。這精神值得學習。

最壓軸、最令人興奮的是魚丁系樂團,其實就是蘇打綠改名了,連團員們ㄧ併改名,青峰改為日出,讓我聽的糊裡糊塗,想說怎麼聲音和青峰ㄧ模ㄧ樣,真好聽,雖只唱了三首歌,就值得了,全部的觀眾都沸騰了,來到小巨蛋又聽到青峰的歌聲,值得了不虛此行,明年開放索票,一定要趁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