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日本版2020年11月號封面 - Vittoria Ceretti

1 / 1

人生身分已轉換為人妻的義大利名模Vittoria Ceretti,最近獲邀第四度登上Vogue日本版封面,繼2017年2月號、4月號、9月號,這一次則是2020年11月號。

封面版面設計同樣為全白背景,不知道是不是封面字樣色系選擇的緣故,與她身上這件Miu Miu有種相呼應,她一種不可侵犯的高貴氣息加強這件服裝的態度,讓這件服裝變得相當吸睛。

即使遇到疫情嚴重的2020年,她依舊氣勢無法擋。不光已經是第四次拿下Vogue日本版,2020年她分別在2月登上義大利版、3月號登上巴黎版,現在又拿到日本版,果然是深受Vogue體系雜誌喜愛的Vittoria。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Source : www.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