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致命女人」全劇感想

1 / 1

 推………這部 很療愈 很適合看劇空檔追

Why women kill?

60年代貝絲安有給她渣男老公最后機會的,可惜的是,到最后他仍選擇欺騙她。 那怪不得他讓事情變得容易些了…… He mades things get easier.

婚姻不是如王子跟公主般happy ending的童話故事,有會讓妳火冒三丈的時侯、有會讓妳退讓三步的時刻、有會讓妳想殺了枕邊人的時侯。 (如果不用坐牢,覺得有一半的人想這麼做,一半會選擇離婚) 但逼到真正極限去做的,仍是少數… (這是不是表示,那少數的丈夫是不是真的有該死的地方?因為逼到老婆想了法子、動了手)

婚姻是走入現實的生活,所有關於讓你結婚的那個東西(love),在結婚後會慢慢慢慢地神秘的消失了,有些人很了不起還會存在著,但大多數應該通常會被日常生活瑣事,給弄得消失無蹤。

所以80年代的女主,遇到會每日稱讚她、逗她笑、兩個鬥嘴日常或一起取笑鄰居的丈夫(縱使是個gay,但仍恨不了他,甚至伴他到最后),大概能知道為什麼?

女人有時要的很簡單,可惜男人通常很蠢看不出來。

#致命女人#美劇#劉玉玲#導演最后一集的三個時代交錯,同時出現的畫面很贊 #萬萬想不到,真正殺夫的是50年代的那種完美嬌妻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