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你的無名指和小指,看這條線測性格

1 / 1

伸出你的無名指和小指,看這條線測性格

伸出你的常用手

觀察一下無名指與小指的長度

然後對比下圖看你符合哪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滑看結果

選 擇 A 的 人

選A的人,小指指尖與無名指第一指節齊長。

這類人性格淡然,不喜歡和別人爭搶。他們認為是自己的終究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不是自己的即便費盡心思也依然不屬於自己。

這類人害怕孤單,習慣在人前嘻嘻哈哈,習慣表現的很強悍,但其實很缺乏安全感,內心很想找個能夠依靠的肩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類人直覺敏銳,洞察力很強,能夠通過很多瑣事的細節,做出理性的判斷。尤其在感情上,這類人完全是福爾摩斯附體,只要他們想,沒有什麼查不到。

這類人忍耐力超強,習慣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獨自承受。習慣把煩惱,委屈,心酸……埋藏在心裡,只讓別人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

這類人性格很堅強,但這種堅強不是天生的,是因為他們身後空無一人,不敢不堅強,不敢不優秀。

這類人雖然表現得熱情友善,其實內心待人疏離,想要成為他的好朋友你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但只要你熬過這個階段,當他從內心開始接納你時,會對你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選 擇 B 的 人

選B的人,小指指尖超過無名指第一指。

這類人計劃性很強,是天生的統籌規劃專家。他們習慣做任何事情前都做個計劃,然後按照自己的規劃一步步去落實。

這類人性格大大咧咧,不愛斤斤計較,也不愛記仇。有時候即使生氣,也能很快自我開解。他屬於那種你對他好一分,他一定會還十分的人。不過,他們的性格雖然很好,但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自己的原則底線,如果你觸碰他們的底線,就別怪他們翻臉。

這類人很努力,一直是拼命三郎的樣子。他們認為比自己優秀的人還在努力,他們沒有資格懈怠。

這類人喜歡笑,生活中很小的事情都能帶給他們感動和快樂。他們喜歡簡單的生活,討厭麻煩和累的感覺。他們的性格愛憎分明,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對於感情,他們對自己喜歡的人非常縱容,但對於不喜歡的人連個機會都不會給。

這類人多有選擇恐懼症,他們討厭做決定,有時候買件衣服,不同的顏色都能讓他們苦惱半天。

這類人有些小固執,有時候明知道是錯的,但也想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一遭,屬於撞了南牆也不願回頭的性格。

選 擇 C 的 人

選C的人,小指指尖短於無名指第一指節。

這類人體貼溫柔,情商很高,和他們在一起會感覺很舒服。在人前他總是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但實際上有時候這只是偽裝的堅強。他們習慣隱藏悲傷,當受到委屈時其實很希望有人能安慰他,給他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類人比較慢熱,在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靜,說話很有分寸,但在熟人面前卻喜歡開玩笑,像個瘋子。他們內心藏著無數秘密,只和最親密的人分享。

這類人喜歡裝堅強,裝冷酷,讓人捉摸不透。但實際上他們就像個小孩,渴望有人懂他、愛他、能給他所想要的。

這類人很敏感,很在乎別人對他看法,當身邊的人忽略他們時,他會感覺很難過。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