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L腐劇:不期而愛2 A Chance To Love EP2

1 / 1

嗨,我是小說家杏仁瓦片Cynzen,等劇的空擋,就來看小說吧!

BG愛情小說/BL耽美小說連載杏仁瓦片的故事館

IG也有小說連載cynzenstoryxdessert

1.我不要戀愛:

足球隊練習時,Can在隊長Techno背後惡作劇,Techno聊到Ae,Can看Ae這麼難過的樣子,表示不想談戀愛(Can是不想戀愛就會戀愛、討厭誰就會遇到誰、罵誰就會被誰親的這種命運:D)。

練習結束後,Techno因為先前的一夜情事件,在躲Kengkla電話。

2.我髒,你也髒:

Can是個吃貨,他在路邊選了一輛豪車靠著旁吃飯,包包丟車蓋上。這剛好是Tin的車,Tin嫌Can弄髒車,於是Can用全身蹭車,蹭完還蹭Tin。Tin 一臉受不了地上車閃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你比女人可愛:

Tin在國際學院被女同學纏著要同組做報告,Tin起初還耐著性子應付,在女同學提到哥哥Tul時,Tin就滿臉烏雲發作。此時Can在找午飯吃,剛好看到,就把Tin拉走了。

Tin發現Can依然不記得自己的姓氏,帶Can去吃飯後,更驚訝Can是大食量吃貨。Tin嘴上嫌Can髒,但卻表示「雖然髒但還是比女人可愛」,並且幫Can擦嘴角,擦完還用手帕擦手,超級傲嬌。

4.是稱讚還是被罵:

Can在家糾結髒跟可愛,到底是被罵還是被稱讚,還問聰明的醫學系妹妹Le,Le只覺得她哥又來了。

5.給我閉嘴:

Can被隊長吩咐去買水,在校園內又巧遇Tin,聽到Tin拿手機對媽媽講話很不客氣、拒絕媽媽去宴會的邀約,生氣地去罵Tin對媽媽的態度不對,吵一吵Can說出「缺乏溫暖的孩子」這句話,戳中Tin的痛點,於是本來已經要離開的Tin,又回頭去吻住Can的嘴,親到最後Tin還閉眼了,但仍舊傲嬌地臭臉說「閉嘴」,然後把Can推開。

第二集Ae依然處在想念Pete的厭世酒醉狀態,朋友們依然在吃零食置入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n的個性則是比起第一季,顯得柔軟了一點。

在第一季中,因為有兩個國際學院的少爺可以做對比,Tin之前都會警告Pete離窮人遠一點,別和層級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凸顯Tin傲慢的有錢人偏差價值觀。第二季由於少了Pete,Tin就沒人可以說這些話啦。

Tin明顯和第一季有差異的地方,在於他對女同學的態度。Tin竟然有耐性地被扯著手臂聽了好一陣子,甚至掏出手機,疑似要留號碼聯絡,在聽見女同學說起自家哥哥時才翻臉。這位少爺何時變得這麼好親近?Tin你一般不是應該直接甩手走人嗎XDD

Tin變比較溫柔的另一個地方是,第一次請Can吃飯,竟然幫Can擦了嘴角,這比較像是Tin喜歡上Can之後,「什麼都會為Can做」的時期才會發生的事(幫忙剝蝦子也不會嫌油膩唷)。唯一的解釋就是Tin少爺此時已經默默覺得Can很可愛了(Plan剛拿下2020年KAZZ雜誌年度cute boy獎),以及開始替未來「嘴上嫌得要死,手上寶貝得要死」的TinCan戀愛模式鋪陳。

BG愛情小說/BL耽美小說連載杏仁瓦片的故事館

已完結BG愛情小說:《穿上婚紗才想起還沒跟你戀愛》《臨時限定|犬妖男友》

已完結BL耽美小說:《試愛試上癮》《欲拒還迎》

IG也有小說連載cynzenstoryx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偶爾聊聊:杏仁瓦片的故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