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分享】 - JOKER

1 / 1

導演說「我認為超級英雄不是萬能的」

我覺得沒錯,這是肯定的。

我們更該正視某些問題「有些人孤獨的活在社會上你看不到的角落,我們不能去忽略那些部分轉而去讚嘆世間的美好」

再來「社會總是現實的」我們常常認為有些人處在自怨自艾的環境,那是因為他們不努力,所以困在某些階層;我們是不是忽略了某些事情?努力,不一定等於成功,怎麼能因為階層而奠定了他們此生沒有努力活過?我認為這是不公平的。

簡單來說吧,一些人透過自己的力量改變自己的生活,我們可以說是巧合,更可以說是幸運;這個世界常常在發生奇蹟,70億人口中又有誰能夠親眼見識奇蹟?

I hope my death makes more cents than my life. 「我希望我的死亡比我的生命更有價值」

勞碌一生的人,尋求對方給予自己的認同感,但是因為自身的能力不足而無法達成,那是不是等於這輩子沒有人可以認同他?

不...他就算到死,也希望自已可以得到他人的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怕的是,這樣的人不只有他一個。

Social Worker : Is something funny? 「你在笑什麼?」

Arthur Fleck : I just thought of a funny joke! 「我想到好笑的事。」

Social Worker : Do you mind telling it? 「你介意分享一下嗎?」

Arthur Fleck : …You wouldn’t get it. 「你不會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