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個入圍金鐘獎!盤點最有態度的五位新生代女演員代表

1 / 1
嗨我是星星~

近年演藝圈中的女演員風格已不再如以往,觀眾現在最喜歡的是有態度、有才華又有實力的女演員,本篇文章盤點五位外表清新出眾、有獨特性格和態度的台灣新生代女演員,而且個個都曾入圍金鐘獎,演技皆備受矚目。
趕快讓我們看看這五位有誰吧!

# 温貞菱

外表清新空靈,私下性格極為文青的温貞菱,觀眾好感度非常高,若平時有關注他的社群平台,也會發現温貞菱愛讀書、愛攝影,是個非常有生活態度的女孩。

温貞菱選擇的劇本題材一直很有性格和特色,以《一把青》的墨婷,打開在戲劇圈的知名度,漂亮的外貌、不凡的氣質也讓温貞菱成為各大歌手的MV女主角熱門選擇。

    

今年27歲的温貞菱,已入圍三次金鐘獎,並獲獎兩次金鐘獎,去年更憑《陽光普照》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絕對是台灣最被看好的新生代女演員代表之一。

# 林予晞

去年因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賈靜雯的妹妹一角,知名度大開的林予晞,其實早在剛出道不久,就以《必勝練習生》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是位實力派的新生代女演員。

  

林予晞有著特殊的氣質及出眾的外貌,不僅曾任職空服員,私下更是個實實在在的真文青,富有音樂品味,近年攝影的才華更是令人刮目相看,不僅擔任各大音樂節的攝影師,也舉辦了多場攝影個展。

# 簡嫚書

簡嫚書在2010年就以《那年,雨不停國》入圍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而近年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應是植劇場系列作品《天黑請閉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溫柔乖巧的簡嫚書,內心卻是非常男孩子氣,常常在看他的文字訪問內容時,感覺嫚書根本是條漢子呢!

   

簡嫚書就像是演藝圈中最神秘的一顆星星,你永遠猜不透他在想什麼,而且擁有童顏的簡嫚書,其實已經出道十年,且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了!他沒有態度,誰有態度呢?

# 王淨

王淨是2019年最強勢的台灣新生代女演員,除了因出演《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中的林茉莉,並入圍第54屆金鐘獎,大開知名度外,更在同年因話題討論度極高的《返校》,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影視雙棲的王淨,即使年僅22歲,實力卻備受肯定,劇本題材不設限的他,也出演過翻拍版的《鬥魚》《愛情白皮書》,私下談戀愛不遮掩又瀟灑的態度,王淨未來的發展實在令人期待!

# 李沐 

如果說2019年最強勢的是王淨,2020年肯定不能錯過這位被稱為「最強怪物新人」的李沐,不笑的時候可以用眼神殺人的厭世臉,笑起來卻又透著空靈的氣質,訪談中可以看出李沐沒有偶像包袱的性格,年紀輕輕就非常有態度和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23歲的李沐,過去出演過《返校》《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今年以《誰是被害者》嶄露頭角,劇中飾演張孝全的女兒,表現非常突出,甚至入圍了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

更多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 延伸閱讀 ▽

♡ 偷窺大明星私底下真面目,盤點十位轉戰Youtuber的訂閱破萬藝人頻道

♡ 盤點Netflix情侶必看的十部經典「浪漫愛情電影」,連男生都讚不絕口的口碑推薦

♡ 梵谷究竟是自殺還是他殺?《梵谷:在永恆之門》電影觀後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盤點最喜歡的四個熱門Podcast節目,陪你度過難熬的工作和家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