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BL網路劇你好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EP.04 : 喜悅

1 / 8

第三集最後Xavier突如其然對Mico告白,整個就是很有鬼,果不其然是Mico做的夢境。

Mico醒來之後,開始覺得每分每秒都很開心。(傻孩子,這就是戀愛的前兆阿)

突然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看是一件有可愛圖騰的T-shirt,Xavier問他收到沒,

原來這件衣服是Xavier寄給他,報告時可以穿提升Mico的成績,Mico笑著說是提升"我們"的成績。

不過Xavier說可不是免費的,必須有代價,就是把他介紹給他的朋友。

(啊~~~~~~~~是穩定交往以情侶姿態要跟男友的朋友見面嗎 ? 而且Xavier這一兩集的形象在我心中逐漸好轉加分中,第一集時他的姿態真的太像學校風雲人物會有傲慢,沒想到經過這幾集下來,他出乎我意外的nice,居然還寄衣服給Mico。是說如果直接把這衣服變成定情物/情侶踢,會讓我更開心的阿)

晚上競賽前Kookai問Seph是不是該跟Mico告白 ? Seph勸她冷靜一點,Kookai反而覺得Seph只是在忌妒她。

等到視訊螢幕都打開後,Mico臉上藏不住嬌羞的笑容介紹Xavier,大家看到時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njun看到兩個人居然穿著類似,忍不住虧起來好速配的穿著。

(你說說 ! 你說說 ! 看到Mico的表情根本就是介紹自己的男友給好友認識的笑容嘛 ! 而且哪裡來的默契,兩個人居然同時穿得這麼正式,然後搭配看起來很像是同款但不同色的運動外套,從他們的意外表情應該不是事先講好的。媽呀 ! 不是才視訊做報告幾次,哪裡來的好默契,居然連穿衣風格都還一樣。)

其實Xavier來的真正目的是向大家道歉,因為第一次出現時說了些不好聽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原諒他。

兩個男生異口同聲表示無所謂,反倒是Kookai一副不太想原諒的樣子。

Xavier跟Mico一起乞求Kookai的原諒,最後總算是圓滿結束正式開始比賽。

(所以Mico是一起幫男友求情嗎 ? 表情實在太可愛,難怪喜歡他的Kookai無法抵擋最後自然答應)

比賽到最後一題時,主持人Junjun非常識相地說 : 是哪一個愛情隊伍會贏得最後勝利呢 ?

 kaiSeph隊 ? 還是XavMi隊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一聽到Junjun這樣說都表現出不太接受的表情,但仔細看可以看到Mico其實有暗自在偷笑唷  !

比賽結束,XavMi獲得冠軍,Mico誇獎Xavier表現得很好,Xavier則說Mico也是,

Junjun則露出 - 唉唷 ! 這對情侶在放閃的表情。

這一天,Kookai忍不住向Mico告白,Mico嚇到之後跟Kookai說他只把她當朋友,

Kookai傷心地說沒關係,就當她沒說,她要去忙了 ! 

(雖然說看到Kookai告白失敗是有點感傷,不過換個角度想,至少Mico沒有欺騙Kookai,

直接拒絕掉,對我而言這才是好的處理態度。

即使如此,Mico還是覺得抱歉,跟Xavier說自己這天變成一個渣男,Xavier問發生什麼事情,Mico也只是說說來話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avier就發一張他跟愛犬的合照安慰Mico,Mico也回送一張他跟主子們的照片。

(這互動就是情侶互動無誤 ! ! 不過或許Mico很難說出來自己拒絕了Kookai告白,但我自己還是覺得情侶之間要坦誠相對,不然藏有秘密也不是一件好事。)

告白失敗的Kookai向Seph取暖,Seph當然也給予安慰及鼓勵。

(我想看到這裡應該都有感覺到Seph對Kookai應該是有好感,只是不知道Seph哪時會跟Kookai告白?)

Mico作業告一段落,原本想等吃完晚餐找Xavier一起視訊,結果Xavier家突然停電,

Mico故意鬧他誰在Xavier後面 ? Xavier害怕地說只有他一個人別開這種玩笑,幸好後來電也來了 ! 

(雖然說這一段劇情看起來無關緊要,不過一方面是可以讓觀眾看到Xavier雖然很一副校園風雲人物的樣子,不過他不僅向Mico吐露自己的真實內心心聲,也讓Mico知道Xavier真的害怕的東西。這就是情侶該有的不隱藏嘛 ! 而且明明只是停電跟復電,Xavier自拍拍的照片都好親民,擺明就是跟男友報備)

看完Xavier草稿後,Mico誇獎Xavier寫得很好,等他幫他潤稿後就可以開始背稿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調皮的Mico又故意嚇唬Xavier後面有人,果然又把Xavier嚇到不行。

(這一段真的很可愛啊~~~~)

原本Mico已經要準備離線,不過 Xavier有個難以啟齒的要求,

就是希望Mico電腦不要關,讓 Xavier睡覺時可以感覺有另一個人陪伴。

當然這要求讓Mico笑到不行,還笑 Xavier就像個小孩一樣呢 ! 即使如此,Mico還是答應 Xavier 的要求。

(這要求就是讓戀情加溫的手段吧 ? ! 電腦不要關就像你陪在我旁邊一起睡,也太甜蜜了吧 ! 最後Mico答應時 Xavier又露出燦爛的笑容,感覺目的達成的一種喜悅,果然就是個孩子啊 ! )

沒想到 Xavier有裸上身睡覺習慣,讓Mico看到嚇一跳, Xavier說如果介意就不要看就好,當然Mico還是偷偷笑了出來。

半夜Mico突然醒來看著熟睡的 Xavier,臉上盡是熱戀中人會有的粉紅泡泡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avier突然翻身,Mico趕緊假睡, Xavier也不知道為什麼默默靠近螢幕,含情脈脈地看著Mico,然後才又安心睡去。

Mico醒來輕輕地向 Xavier說聲晚安。

(導演最後刻意把兩個人畫面剪在一起,整個看起來就是情侶一起入眠無誤)

隔天Xavier做海報做得很煩,讓他很傷腦筋,Mico問他需要幫忙嗎 ?  Xavier問要怎麼幫 ?

Mico提議自己到他家如果他不介意的話, Xavier當然很開心他願意來幫他,兩個人就相約 Xavier家附近的奶茶館。

洗完澡的兩個人不約而同最後選擇那件情侶踢,見到面之後看到彼此都穿上這一件衣服,

Mico不禁害羞起來, Xavier則是開朗笑出來。

(天啊 ! 這兩位終於終於第一次真實見面,不是透過電腦螢幕。雖然說視訊螢幕跟真人見面好像沒差,不過事實上當真人碰面時,那種人與人之間溫度交流可不是視訊能代替的。而且是我的錯覺嗎 ?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看彼此時,感覺像是在互相放電,好甜蜜的電波阿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下一集兩個人能一起親密地做海報~~~~

Hello Stranger Episode 4 影片 : 

https://youtu.be/V640Mztt5YY

導演 : Petersen Vargas

編劇 : Patrick R. Valencia

演員 : 

JC Alcantara

Tony Labrusc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oree Esclito

Patrick Quiroz

Miguel Almendras

Gillian Vicencio

Meanne Espinosa

Source : 

mydramalist.com

www.youtube.com/c/BlackSheepPH/vide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步發布於部落格 : https://ike0201.pixnet.net/blog

#HelloStranger #BL劇 #菲律賓BL #腐劇 #你好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