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美-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1 / 1

2018年上映的美國喜劇電影,講述了棉花糖女孩的自我認同的轉念過程,劇情輕鬆搞笑卻帶著勵志的故事,讓許多觀眾喜愛不已。

故事講述,女主是一位因為身材而自卑的女孩,有次因為運動意外撞到頭後,認為自己因此而變瘦邊美了,而開始自信開朗了起來,就算其實女主根本沒有任何的改變,但也因為女主的轉念,讓他的生活開始發生了變化,過程中女主又因為再次撞到頭,認為自己又變回原樣,但這次的轉變也讓女主正視自己的內心,打從心底自信起來,不論自己的外表是否有變化,也因此收穫了理想工作與愛情。

這部電影看的時候,真的讓我又笑又哭的,在笑聲中對女主內心的改變產生了共鳴,我其實看到許多可以思考的事情,電影中的女主是屬於偏豐腴的女孩子,並沒有特別的胖,同時也沒有說有很曼妙的身材,不過因為女主的自卑,讓他自己缺點放大不少,但因為這次運動的意外,讓他對自己的看法有很大的轉變,所以這件事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發,[當你的念頭一轉,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因該有不少女孩子就算自己的身材再怎麼瘦,依然對自己很不滿意,不過也有不少棉花糖女孩不曾對自己的身材給予負面的批評,依然可以自信的展現自己的美,在這裡並不是要去評論誰美或誰需要改進,美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唯有自己發自內心的接受自己,才能讓自己的內心真正的強大。

就像電影中的女主一樣,發現從頭到尾他的身材完全沒有改變,只有他對自己的看法變了。

瑪丹娜曾說過:[不管妳的身分地位是甚麼,都能隨時改變、塑造出更好的自己。]

現在社群上也開始看到許多棉花糖女孩展現她們的美麗,大家也逐漸不再批評女人的身材,因該要是怎樣才美,這是一個我個人認為非常好的現象,當然,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自信、接受自己],是整部電影想表達的意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也都有自己必須去克服的問題,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都在生活中學習如何讓自己越來越好,不論是外在還是內在,只要你接納真實的自己,自信就是你最美的化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 #電影分享 #勵志電影 #自信美 #汪琦的小小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