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 --今天起,你的便當爸爸負責

1 / 1

2017年改編自日本twitter的真實事件,感動許多日本網友,是一部讓衛生紙消耗快速的溫馨電影。

便當,是日本的文化,我還記得有篇報導說,日本的便當菜色往往都是每個日本家庭互相拿來比較的項目,所以都會在此下足了功夫!!

本片的內容很簡單,沒有過多的特效或者精彩片段,平凡的跟你我的生活日常一樣,但正是因為夠貼近生活,才會讓人感動到不行,單親父親一手扛起做便當的重責大任,從剛開始的暗黑料理到最後讓女兒同學都羨慕的菜色,3年內的便當,除了逐漸進步的料理,更是拉近了父女兩的距離,透過便當,讓我們發現,原來愛,可以如此的平凡而偉大。

父母對孩子的愛,就算天崩地裂也不曾改變,雖然剛開始男主要身兼母職做便當給女兒吃的過程,遇上挑戰與困難,但男主依然耐心的一一去克服,從中也讓女兒開始對父親的印象改觀,或許我們都愛著彼此,只是不太擅長開口表達,但只要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其實愛不處不在,看完這電影,我馬上擁抱我阿嬤,跟他說一聲[謝謝你],非常推薦這部溫馨的日本電影,也希望大家可以向愛著你的家人們,說一聲[謝謝你]、[我愛你]

#電影 #電影分享 #真人真事改編 #溫馨電影 #汪琦的小小電影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