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海棠-有的魚是關不住的,因為他們屬於天空

1 / 1

2016年在中國大陸上映,一部籌備12年的動畫片,正式上映啦,這部電影褒貶不一,轟動中國,我看完之後,個人是給畫風與歌曲給予極高的評價。

劇情說是陰謀論也好、俗套的三角戀也好,抑或者青春少女對初戀的幻想也行,我還看到了環保教育的意義,畢竟12年的心血想一次塞進1小時45分的電影裡,也很辛苦,只能說劇情,很亂,人物個性不飽滿、劇情節奏太倉促、很讓人出戲的台詞,都一再的打擊這部畫風精美的電影,排除以上缺點不說,女主對於解決事情的辦法太直接,一命換一命,女主對愛情的嚮往與悸動,是單純而珍貴的,卻也讓許多人的命運從此改變,最後男配角那為愛犧牲生命的勇氣,讓我哭到喘不過來,一路相伴到最後成全愛慕之人的幸福。

不管這部片想傳達多少意思,到最後都希望大家可以勇敢的走完這次的旅程,因為下次可能要等3萬多年了 。

生命是一場旅程,等了多少輪迴,才能有這一趟,短短一生,我們最終都會結束,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大膽一些吧!

#電影#電影分享#感情電影#動畫#汪琦的小小電影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