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居然還在演高中生!?評比那些演過高中生的演員們

1 / 1

咪哪桑有沒有遇過越看越出戲校園連續劇呢?或是當戲劇演到要回憶高中生活時,在想為什麼請子役(兒童演員)出演高中生?

今天小編我在IG上發了一堆限時動態,讓眾網友們評比哪些人就算年紀漸長,演高中生依然無違和,哪些人真的不要再演了!

會需要穿上高中制服的場合很簡單:

當然就是主打校園青春的連續劇了!之前有名的三年A班、改造野豬妹、極道鮮師、東大特訓班都是有名的例子;韓劇的話就不能不提男女神培訓班《學校系列》、網劇A-teen等等;台劇就是以前有名的終極系列,還有近期席捲全台的想見你。

戲劇背景不是校園,但因應需求需要回憶一下男女主角青春的時光,例如前男友不是人、皮諾丘等等。

看了網友投票結果,發現跟小編想像很有差異呢XD

最可以演高中生的演員由許光漢奪下高票!

儘管實際年齡與高中年紀相差了10歲以上,依然在劇中無違和地飾演有點中二的李子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的可以率都落在70%左右,沒有特別突出的

但柯佳嬿演出的想見你,依舊獲得76%的高票,柯佳嬿將高中女生對自己的質疑、徬徨演得淋漓盡致,真的好像看到過去的自己一樣。

(好好奇到底怎麼保養的!)

至於陪伴大家長大的寇弟,如果有看過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就知道Cole高中的時候可是很陽光的呢!才沒有像河谷鎮一樣總是眉頭緊鎖XD

網友評比超不行的演員有:一吻定情的王大陸、前男友不是人的藍正龍、客串我是大哥大的中村倫也。

小編對青春愛情校園電影沒啥興趣,所以也不知道王大陸演的一吻定情到底是多恐怖。

前男友不是人中,有許多楊丞琳與藍正龍高中時的回憶畫面,雖然一時也想不到哪位年輕男演員可以演藍正龍的高中時代,但是真的有種藍正龍參加什麼同學會的感覺。

我是大哥大中許多演員都蠻超齡,這位中村倫也也是,還好只是客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心中最適合演高中生的演員:日本最可愛的男生千葉雄大、台灣通靈少女郭書瑤!

千葉雄大的嘴邊肉讓他減齡不少,飾演高中生真的很適合(雖然帝一之國屬於比較惡搞好笑的校園電影)

以前以身材好知名的郭書瑤,除了臉小外,四肢纖細也很符合高中女生的形象!

至於古川雄輝呢,其實小編沒有看過他演的戲,但是真的是那種沒想到他已經年過30的了!的感覺,相當童顏呀!

心中超不行的高中生,第一位就是被我吐到不行的中村倫也

第二位是發育過於良好的李敏鎬,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繼承者們就是了...

第三位是身高高的東出昌大,整個人像是硬塞進制服裡...

李敏鎬跟東出昌大的問題都在於長得比較大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統計結果啦!

大家也別太走心,以前高中班上總有比較操勞的同學吧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演高中生ㄛ

🔸更多戲劇梗圖、無法幫助日文進步的諧音記單字都在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