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分享:比Chill還Natural的韓國雙人組合-92914

1 / 6

  嗨!大家好!我是妳們可愛的小胖胖Kaoru。
  這篇是第一篇介紹音樂的文章,我思索了很久要介紹什麼樣的好音樂好歌手給各位,最後決定介紹我近年來很喜歡的韓國團體92914。
  說到韓國團體,除了近幾年越來越紅的K-indie系獨立音樂,大家基本上都會想到K-popo的唱跳歌手,想當年Kaoru本人也是追星族的一員(各位ELF姊姊妹妹們!我來認親了!),而這些獨立或是主流的歌手們都各自有各自的粉絲和市場。
  今天Kaoru要分享的92914是由Lee Jun Ki 以及 Kwon Ju Pyeong兩位團員組成,歌曲中暖男嗓音大多數來自於Lee Jun Ki。92914的歌曲第一次聽會讓人彷彿置身於海島國家,他們的風格主倡自然,像清晨睜眼後,第一道暖陽照在身上般充滿希望,正如〈Okinawa〉、〈Moonlight〉兩首歌曲中有採樣大自然原有的聲音外,木吉他配上些許電子音、朗朗上口不斷重複的歌詞,再撒上R&B的慵懶,這種清醒的Chill比任何糖衣都來得令人上癮還不傷身。
  除了音樂外,他們的專輯封面和MV風格不論是暖色或冷色調都下足了功夫,並未讓人感受到一絲絲的憂傷,反而是傳達受傷後剛療傷完時的豁達開朗。歌詞方面都是簡單的英文和韓文,但正因是不拖泥帶水和不迂迴的歌詞,才更能讓人放鬆心情,慢慢滑進這清醒微醺的旋轉滑梯中。
  舒服的海風輕撫面容,身體柔軟的跟著空氣中的味道擺動,所有神經都進入酥麻飄然的世界。而後再聽,這些溫柔飄忽的音樂就會成為最剛好的背景音,不論是工作或學習,都是很棒的陪伴歌曲,Kaoru自己也常在寫作時聽他們的歌曲。
  2015年成立至今的92914,每一張專輯和歌曲都是Kaoru的心頭愛,實在說不出哪首歌是必聽,因為不論哪一首都能讓人感受到他們在音樂上呈現的美好,聽他們的歌曲會讓人打從心底微笑,心靈一直漂浮在他們所建構最溫柔的島嶼。
  看完這篇簡易的介紹,趕快打開影音平台搜尋他們吧!不論現在工作忙碌學習爛額;外頭烈陽或日落;縱使雨天甚至寒冬,Kaor推薦的92914會平靜妳的心靈,讓妳再次感受到即使天灰仍然會心一笑的美好。

PS. 92914到底有多Natural?連他們IG簡介都寫著自然療法醫師呢!


照片來源:網路、92914官方IG
#音樂分享 #92914 # Okinawa # Moonlight #Sunset #K-in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