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不同的我,將會愛上同一個妳。《愛上變身情人》

1 / 1

劇情描述離群索居的禹鎮有個難以啟齒的秘密:他每天一覺醒來都會變成年齡、國籍、性別與前一天截然不同的人,時而年輕帥氣、時而老態龍鍾,每天都要適應新的自己,這樣的他該如何戀愛呢?

命運的安排讓他遇見了興趣相投的美麗女孩怡秀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中,唯一不會改變的便是怡秀對他的愛。

每天睡醒就變成截然不同的人這種背景設定真的超級特別,令人耳目一新,一開始還以為是一部輕鬆愛情奇幻喜劇,但並非如此,在奇幻的渲染之下,同時也有愛情中的現實面。

❗️以下有雷❗️

在劇情中後段,女主角怡秀因外在傳言不斷,她一天到晚與不同男人約會而患有精神疾病,於是男主角禹鎮選擇放手,這就是現實中愛情的模樣,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外在眼光的指指點點都是造就愛情的一部分。

但最後怡秀發現一件事,她愛禹鎮這一件事,遠比過外在的壓力,她曾問過父親如果母親若還在世,想和母親一起做什麼事,父親說:「想要一起白頭。」怡秀這時才頓悟,她也想要與禹鎮白頭到老,因此她決定重新與禹鎮在一起,無論如何她再也不會放手。

在看的過程,我哭了好幾次,無論是怡秀的獨自承受,或是禹鎮愛的如此濃烈,都令我感動萬分,愛情就是如此,找到一個你深愛他也深愛著你的人。

Instagram: vivienmoviet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上變身情人 #韓國 #韓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