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喜歡,不剛好的愛情《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店長看電影】

1 / 2
「不心急、不勉強,好好守護在心裡面那些關於愛的最初衷。只要不忘記,有天就會派上用場。」— 肆一《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

#剛剛好的喜歡

你是我,我也是你,我們幾乎是一樣的個體,我能明白你的悲傷,而你也能發現我的脆弱,只用朋友的名義綁住彼此,好像有點太可惜,但是我們都一樣,害怕失去我們,不如就這樣吧,好像剛剛好,七分滿一樣,不會不小心全部倒出來,也還能留有三分的溫存。

-

男女主角接受了一項挑戰,要湊合戀愛絕緣排行榜上的三對男女

雖然主軸是男女主角「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樣的感情故事

但劇情也不止講述他們之間的故事

也包含著他們一起湊合那三對男女之間的的感情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們之間全部都貫穿著「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男女主角協力打開那三對「不敢在一起」的枷鎖,卻逃避解開彼此之間的。

更巧的是三對當中居然有隔壁棚《怪胎》的愛情,還有《我是顧家男》cp,大家就進戲院的時候找找看吧!

-

中後段的感想就是一個字「酸」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說你在愛裡最卑微的請求,但你的愛並不卑微,你永遠都要這樣記住。」

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人,本身就是最勇敢的事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植劇場就很喜歡陳妤的演出,曹佑寧的戲店長也都有追到,助豪這個角色和《人際關係事務所》的張亮有點像,有點傻裡傻氣,熱心助人

本該是白色情人節就該上映的電影,因疫情延宕到七夕情人節,鄧紫棋那首《很久以後》足足聽了快半年🤣,才盼到上映!

國片在暑假報復性上映,終於是看完前三部曲(打噴嚏、怪胎、可不可以)

還有一部9/30即將上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店長也是超級期待!

(藝Fun券真的豪豪用🥰)

-

圖片來源: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Facebook粉絲專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國片#台灣電影#愛情#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肆一#怪胎#打噴嚏#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藝fun券#陳妤#曹佑寧#林映維#程予希#楊謹華#黃健瑋#我是顧家男#林鶴軒#很久以後#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