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職場裡最暖的「小棉襖」,你是否想起誰?

1 / 2

不管是在戲劇或是現實生活,工作上每天總會充斥著各種鳥事等著我們去處理。在這樣每天打怪練等的生活中,找到可以一同打拼的隊友們,絕對是除了薪水外讓人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了吧!

浪漫輸給你這部穿書劇裡,大多數的人都只注意到女主角-鄭曉恩(宋芸樺飾)身邊那位多金又溫柔的帥氣暖男騎士-端木青風(連晨翔飾),但...帥哥誰不愛呢?不能怪他阿!😍

看到現在我發現其實這部戲裡面最暖的人其實是曉恩的同事兼最好的朋友-林春天(劉主平飾)。

同樣是出版社的小小編輯,卻在曉恩找不到原因的昏迷不醒情況下,還無怨無悔的照顧她的一切,若不是有深刻的情誼我想應該很難做到。各位浪迷們,春天這暖心程度應該跟我們的青風不相上下了吧!

不知道在這社會各個角落努力奮鬥的你,是否身邊也有上班可以陪你一起並肩作戰、下班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同事兼好朋友呢? 有的話請tag他/她,告訴他-你是我的小棉襖❤️

也歡迎各位跟我分享你和你的小棉襖之間最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讓更多人知道這世界還是超級暖的~

我是一顆酒窩,一位用手繪插畫追星和支持台灣藝人的女孩👧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觀看更多明星唷!

➡️一顆酒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陳宏宇 三立華劇

#浪漫輸給你#春天#秋天#lostromance#劉主平#鄭曉恩#宋芸樺#鱈魚香絲#三立華劇#似顔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