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影評|《鋼鐵雨》Steel Rain:所有戰爭都始於宣戰,核彈落下的碎雨將會帶來多大的代價?

1 /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FLv5BdRsY

影集名稱|《鋼鐵雨》Steel Rain

評  分|8/10分

本文同步發表於Brandy Ordinary LifeBrandy IG、popdaily.


之前上映時一直沒有撥時間去看,直到Netflix上了才發現有這部片,鄭雨盛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韓國演員之一,主要原因是《劍雨》裡面癡情的形象讓人對這部片流連忘返,鄭雨盛的電影產出量也都非常高,基本上有動作派配上鄭雨盛就必看。2017年上映的電影《鋼鐵雨》的續作,以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大韓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美利堅合眾國和日本國之間的衝突為題材。

有帥哥必有丑角,擔任青瓦台首席官的郭度沅在裡面戲份份量與鄭雨盛差不多,主要的台詞戲及對手戲都交給他,負責要和美國、大陸、日本的外交官做溝通、還要協助北韓領導人及男主,著實戲量頗重,其中男主角逃離北韓後,與郭度沅之間的互動、台詞以及兩人對於兩國狀況的想法都有志一同,基於信任他們彼此互助、信賴,即使並不是從同一個國家,但因為同個目標而團結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戰爭的恐怖,接到上級命令前去暗殺的男主角意外的碰上政變現場,兩枚計謀的飛彈朝著無辜的人民射去,爆開的飛彈形成的一道雨林灑向一群無辜的女工,滿地的屍體與鮮血還有哭喊聲,聽得讓人揪心。男主角順利的將領導人帶到南韓後,找了間婦產科診所救治,後轉移到室內的整形診所,剛好碰上了來找前妻的郭度沅,兩大男主角就此碰上,兩人互動的過程非常有趣。目前鋼鐵雨:深潛行動正在上映中,我想我應該會找時間再去進場觀賞,我喜歡鄭雨盛和郭度沅之間的化學效應。

#鋼鐵雨 #Steel Ra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