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劇分享】什麼?!男星不發電改「發爐」了!越發越旺的超級暖男❤️

1 / 3

最近屢創收視佳績的三立華劇《浪漫輸給你》,裡面許多角色備受大家喜歡跟關注,今天想跟大家聊聊讓大家紛紛倒戈的暖男代表-端木青風(連晨翔飾演)。

角色劇情設定:

在小說世界裡扮演皇家集團策略長,雖然多金,但是卻幽默風趣且才華洋溢,永遠讓人如沐春風。原本暗戀小說裡的女主角-楚楚(蔡瑞雪飾演),但在穿書的曉恩(宋芸樺飾演)強勢登場之後,對她產生了很大的好奇,進而喜歡上她。

相信有在追劇的你們應該不難猜到自從青風第一次「發爐」開始人氣就不斷升高,小說世界也因「發爐」事件開始產生變化,我們的暖男青風也正式開始發功!

各種關心不說,連傳說中的「摸頭殺」都使出來,怎麼不讓人心動呢!每發爐一次,青風的追求招式就更進一步,已播出的其中一集裡面的小心機更是讓人臉紅心跳💗還沒看的朋友趕快去追求來啊!

最新的一集暖男依然在「發爐」,戲外人氣是越發越旺,不知道在戲裡越來越炙熱的心能否讓女主角看見呢?

大家一起來支持《浪漫輸給你》吧🌹

首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視           每週日晚上10:00

🔸三立都會台  每週六晚上10:00

🔸愛奇藝、Line TV  每週日24:00上架

-

我是一顆酒窩,一位用手繪插畫追星和支持台灣藝人的女孩👧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觀看更多明星唷!

➡️一顆酒窩

圖片來源:陳宏宇 三立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