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生活】大有梯田生態公園- 沙坑、森林遊戲、親子休閒好去處。

1 / 1

七月在桃園新開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終於去踩點。

距離住家只要10分鐘的車程,又可以放電孩子一整天,真讓我覺得興奮!

位置導航"大有消防"-桃園區民有十街88號,但不太好停車,路邊停車格也少(非常少)。


第一眼看去就覺得這裡好美,但遮陰不多有點緊張,不過有一整排的陽傘座位,

下午的時間去陽傘的陰影剛好遮住淺水區,爸媽可以乘涼、孩子可以戲水又不會太熱,挺好的耶!

我大概下午兩點去,沒有很多人。

 



還有一區小鴨鴨的家,設計得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喜歡中間這個設計,可以辦一些活動,這邊的座椅都是這樣,空間利用的很好。

 


磨石子溜滑梯分兩道,一條短的、一條長的,溜下來的地板是有軟的,溜滑梯前面也有兩個陽傘座位。




芙妹一抵達就奔往沙坑,接著就黏在沙坑上了,也沒有去其他地方玩。


看這一圈的座椅設計,我真的覺得這裡非常適合溜孩子,對爸媽也很友善,到處都是座位。

只是沙坑的旁邊就有別的"住戶",這邊的山頭都是這樣的,其實也沒什麼。


旁邊就有洗腳的區域,有三個水龍頭。


接著越來越多人來玩了,但這區的遮陰比較少,樹都還沒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芙妹只在沙坑玩,我一個人先去其他地方晃晃。


茅草屋的那邊是廁所,正在整修,我也沒有看到可以裝水的地方,所以大家水要帶足,

這個區域還看不出來很耗體力,等一下的就知道了。


鬆餅,沒有特別驚豔,但也不是乾乾的那種,還不錯的,路邊也有攤販賣一些飲料、點心。


窯烤披薩這次沒有去吃,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孩子們在淺水區玩得非常開心耶!


再往裡面走,就來到比較耗體力的區域啦! 

這邊也是有分幾個遊戲設施,有比較適合小小孩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適合大朋友玩的。


6-12歲的體能區。 

這些感覺非常有難度欸!我看大、小朋友們都很努力的挑戰,

爸爸們在旁邊也是滿頭大汗的下指導棋,全家人一起參與的感覺讓整個氣氛都變得好幸福。


這邊的座位也是梯田的設計,所以可以坐很多人~ 

不只是遊樂設施,旁邊也還有踩高蹺可以玩。


鞦韆有很多種類型,可以爸媽一起玩的很特別耶!


這一區還有個磨石子溜滑梯,旁邊除了樓梯也有繩索可以攀爬到上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孩子都滿頭大汗的。



這裡真的很不錯,地方大休息的位置也多,唯一不好的就是停車不方便。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維護這個地方,記得要把垃圾隨手帶走哦!


滿頭大汗的芙妹。

 




追蹤我們的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1216

我們也有IG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runa_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