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遊戲分享 - 帝國霸業 -銀河生存戰

1 / 1

上一次跟大家介紹了Foundation,一款中世紀的建造遊戲,現在就跟大家介紹另外一款阿蘇目前很喜歡的遊戲。

帝國霸業 - 銀河生存戰

這是一款在太空中生存,慢慢建立屬於自己勢力的遊戲,阿蘇目前還算是在體驗中。

目前可以看到已經進行了23小時了,在最上面阿蘇放上了直播時的紀錄,如果上面的影片您無法播放或觀看的話,那可以按以下的網址直接觀賞唷,阿蘇每一次的直播都歡迎您一起來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436715903299527&id=231947947350609

這一款遊戲在一開始的時候,主角會在一個正往星球墜落的逃生艙上,落地時就要開始觀察周圍並快速的從附近獲取資源,然後慢慢建立自己的生存區域,在遊戲中要保持基本的生存其實並不困難,雖然會有敵人派來的無人機攻擊建立的基地,但基本上只需要建立幾個哨塔都能輕鬆的防禦下來,所以這款遊戲真正有趣的地方並不在於維持生存,而是在於建立強大又美觀的各式各樣載具與基地。

放上幾個阿蘇做的第一台懸浮飛船「阿蘇號」,雖然在第一次的敵人進攻中受到了一點傷害,但對於星球上的資源獲取以及針對敵人的打擊上都有很不錯的應對能力,而目前做了改造之後就更強大,也有進行彩妝與塗色變得更加好看,想要一覽最新的阿蘇號,就必須要到影片裡面來看囉。

目前開始要航向外星了,所以影片會開始著重於製作小型飛船已經採集資源唷,歡迎大家都來多看阿蘇的分享的內容,也邀請您按下愛心與追蹤,幫阿蘇我增加一點活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