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顏色心測02靈魂要送給你什麼禮物|安妮的奇異星球

1 / 1

靈魂領禮物囉,上天要送給你什麼禮物?童話星球顏色心測02恐龍篇

恐龍先生不喜歡腳髒髒的,所以上天送他一個地毯,這個地毯可以一直跟著他不讓他踩到髒髒的地方,幫恐龍先生選一個地毯顏色,看看上天要送給你靈魂什麼禮物

我的ig anniesplanet2018

a紅綠地毯

b藍紫地毯

c深藍綠地毯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a紅綠 單純的相信啊,美好要開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陣子或是過去發生了什麼嗎?讓你的內心好受傷,對於人有好多好多的猜忌跟懷疑,甚至覺得自己很不好,做得不夠,害怕別人批評自己,對自己也好多批判,但是現在上天要送給你美好的人事物,你要做的就是單純的相信,相信人,相信自己,相信愛,美好要發生了啊!

b藍紫 顯化夢想的時候即將到來囉

你的內心小宇宙一直在爆發捏,可能有各種劇情,或是各種想做的事情,現在上天要給你的就是執行力啊,開始行動吧,這些腦內的劇情都有可能發生,例如你覺得要跟哪個好帥好美的談戀愛,去認識人!還是你覺得你要成功在事業上了,開始執行~你的理想要變成成真實囉,觀想夢想,顯化夢想吧!

c深藍綠 你好棒!貴人來囉~

你一直深藏不漏啊!不過你的能力實力都很不錯,只是你覺得自己不夠美好,所以躲在深海的鳳梨中,不過,現在不是躲藏的時候出來玩了,要讓世界看看你的魅力跟實力,會出現貴人的,會出現欣賞你的人的,在那之前,我們先走出來,然信欣賞自己,跟自己說我好棒!

我的ig anniesplanet2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yt:安妮的奇異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