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供」無雷個人劇評,到底什麼才是正義?#繪顏海報

1 / 3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今天浮出水面來跟大介紹一部韓國電影「翻供」

   

上映後一致獲得好評,全台票房破2000萬,朋友的限時也一直狂刷到翻供的票根,最後都是以「感人」為評論。

讓我不禁好奇這部韓國電影繼屍速列車,獲得高度好評價和人氣有什麼賣點。

        

⚖️劇情摘要

貞仁是在首爾發展不錯的常勝律師,也是此次案件嫌疑人花子的女兒。許久未回家的貞仁竟然是為了幫失智的母親辯護。回到家鄉的貞仁過往的回憶也湧上,過去和母親之間的疙瘩,也在層層的調查過程中的循線多年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觀後心得

其中蠻多電影中的細節和劇情,妞們可以去看看電影,因為這次是無雷心得,雖然在打稿時有打出劇情細節,但是都沒有大螢幕呈現的更生動,演員們的演技更是精湛,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看看。

   

原本義正嚴詞說要還母親清白的貞仁,卻在層層抽絲剝繭中自我懷疑,在電影的尾聲中留下這麼一句「你覺得你媽媽真的是清白的嗎?」值得反思。

   

其中鄭修常常說「被揍一次要還兩次,不能被打,媽媽說的!」個人認為有在暗示花子的強悍性格,以及保護孩子偉大的母愛。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他在說這句話時通常都很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是在刷限時動態,看到蠻多朋友說「好看、感人」、「哭著從電影院走出來」等等的評價,讓我對翻供貼上賺人熱淚的標籤,不過在觀影後意外地感到心情複雜,沒有戳到我的淚點。 

       

除了案外案的懸疑劇情,還是有少許笑點緩和氣氛,電影整體不算沉悶,沒有刺激的節奏,反而有條斯理的在破案,會想跟著主角們尋找蛛絲馬跡,結局耐人尋味。 

    

    

如果說正義會遲來,你願意用清白換取漫長的等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滿分10分)

    

🎬題外閒聊💬

在這部電影裡飾演自閉症患者的演員洪慶,演技真的很好👍🏻,幾個近距離的鏡頭在表情上的演出也很細膩。

有關自閉症題材類似的韓國電影「證人」,也很推薦妞們可以去看看,劇情著重在自閉症患者出庭作證的議題,提到法律的內容較多,蠻發人省思的電影,也深深觸動到我。

最後附上電影某一幕關於花子的回憶,這幕更是加深情感,再迎來結局更是抨擊內心。

👉🏻追蹤我的ig:jill_studio2020

👉🏻我的波波主頁!更多文章在這裡

👉🏻下載波波黛莉app🍎安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圖片來源medium

#電影 #翻供 #innocence #波波娛樂 #popentertainment #無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