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影集Top10必看榜,拯救劇荒的你!準備在Netflix熬夜追劇啦!

1 / 1

還在鬧劇荒嗎? 說到影集可不只有美劇好,歐洲影集也非常值得關注!2020年其實有不少歐洲影集強勢回歸,每部可都是讓觀眾敲碗已久的續集阿~

👉今天要介紹Netflix歐洲影集必看榜Top10,不僅口碑好、極高的討論度,更是短時間就登上Netflix熱門排行! 你還在等什麼? 趕緊把本篇收藏起來吧 ~

      

1. 英劇《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第二季

2020 年1 月17 日正式回歸

   

影集主軸描述一位經驗不足,社交尷尬的高中生奧蒂斯(Otis),因為有一位性治療師母親,因此Otis在「性」這個問題上比起同年齡的同學勉強算的上是一名專家,進而讓Otis意識到他可以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來獲得社交地位。他與聰明的壞女孩Maeve合作,並共同建立了一個地下性治療診所,以解決同學們的怪異和奇妙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主題算是在歐洲影集中滿新穎的,一開始帶著有點踩雷的心看,結果默默看完了 (哈哈哈哈哈😆

    

2. 西班牙《紙房子Money Heist》第四季

2020 年4 月3 日正式回歸

   

影集主軸描述一個名叫「教授」的神秘人物在策劃進行歷史上最大的搶劫案。這部影集好看就在於每個角色都相當具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他們所磨擦出的衝突,讓即使教授預設好的完美劫案計劃,出現了未知的混亂,完全無法預測,每集的劇情充滿變化,會吸引你一直追劇下去。

  

3. 英劇《正常人 Normal Peop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 年4 月26 日首度播出

   

影集主軸描述兩名個性和背景差異懸殊青少男女之間溫柔卻又復雜的關係,一個是個性獨來獨往、遭人排擠的富家女,一個是家境貧困的校園風雲人物,兩個人之間卻意外形成了一種奇怪卻不可斷的聯繫,進而發展出一段始料未及的戀愛故事。

     

4. 德劇《壞銀行Bad Banks》第二季

2020 年3 月30 日正式回歸

    

影集主軸描述一位年輕且有野心的投資銀行家Jana Liekam在前公司不公平解僱後,在前任主管引薦下,找到新工作,原本以為找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沒想到這一切,她的前任老闆都一直在暗中操縱。Jana就這樣一步一步的進入職場紙牌屋,這當中的勾心鬥角,讓完全不懂金融學的我也能感受到那份刺激緊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西班牙《 接線女孩Las Chicas del Cable》

2020 年 7 月 3 日劇終

   

影集主軸描述四位不同背景的女性在1928年透過接線生的工作相遇,便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這群尋求自我獨立、愛好自由,勇敢追愛的女性將在這個年代面對接踵而來的人生問題。此部劇情雖然有點撒狗血,但也的確演出那年代女性的辛酸苦辣。

   

6. 英劇《 終極後人生 After Life》第二季

2020 年4 月24 日正式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集主軸描述Tony托尼(Ricky Gervais)過去一直過著完美的生活。但是自從他的妻子麗莎突然去世之後,隨著面對生活巨變,心態產生了轉變,Tony開始針對任何試圖拉他一把的人們酸言酸語... 企圖以這種方式像這世界報復妻子的死亡,而發展出一系列詼諧逗趣的互動。不喜歡太過於沈悶,卻又想教育意義的,我很推薦這部。

   

7. 比利時《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

2020 年5月01 日首度播出

   

正巧搭上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末日題材,造就一推出,馬上就在網絡上爆紅,影集主軸描述凡被太陽照射到的生物都會死亡,使的一架從布魯塞爾通宵飛行的乘客試圖通過任何必要的手段生存,劇中完美詮釋人類在面對恐懼感和壓力時的黑暗面。第一季留了滿多伏筆的,不至於會讓觀眾覺得題材太無腦,又是一部可以期待續集的歐洲影集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英美聯合製作《追殺夏娃 Killing Eve》第三季

2020 年4 月12 日正式回歸

     

影集主軸描述兩名殺手,薇拉奈爾(Villanelle)和英國軍情六處前探員夏娃(Eve)之間的互動,兩人曾試圖努力擺脫對方,但正當兩人準備重新出發,為自己創造完全獨立的生活時,命運的轉折讓兩人再次激盪出火花。主角間的互動時不時令人會心一笑,將許多非常驚悚緊張的刺激畫面呈現出詼諧逗趣,隨著續集的故事發展,真的是讓人愈來愈難猜結局阿。

      

9. 西班牙《菁英殺機 Elite》第三季

2020 年3 月13 日正式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集主軸描述位於西班牙最頂尖的一所菁英學校( Las Encinas) 。因為地震摧毀另一所學校緣故,三名藍領階層家庭出身的孩子便被安排進入 Las Encinas 就讀。當一個一無所有的學生遇上擁有一切的富家孩子,兩者間的衝突引發了激烈風暴,最終導致謀殺案的發生,以「找出兇手」為每季故事重心,並透過一步步抽絲剝繭揭開事件發生當下的真相。

第三季也算是故事告一段落,第四季將會以全新卡司講述新的故事。Netflix證實已續訂第四、五季,大家就坐等敲碗續集吧~

      

10. 俄羅斯《殺手管家Better》

   

如果真實的人類(Humans)很對你的胃,那千萬別錯過最後要介紹的這部,雖然不是歐洲影集,但卻是 Netflix 第一個出現的俄羅斯影集。在爛番茄觀眾指數高達84%,簡直是不推不行啊~

   

影集主軸描述在不久以後的莫斯科,AI 機器人已經悄悄學會獨立思考、感受人類情緒。劇中AI 主角艾莉莎 (Arisa)在某次殺人後逃出克洛諾斯 (Cronos) 企業掌控,混入進一個功能失調的家庭,為了保護她的「家人」,艾莉莎不擇手段,甚至不惜殺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別以為這部是老套AI人工智慧情節,可以期待一下劇情結局,結尾時也埋下第二季完美管家伏筆。

    

以上整理必看的10部歐洲影集,你看過幾部? 有其他推薦的歐洲影集也歡迎留言分享喔~

   

#歐洲影集 #netflix #影集推薦

    

Read M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 部 絕對值得你追的 Netflix 影集

10 部 值得與好姊妹窩在一起看的電影清單

IG: @weiwei_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