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腐】The Moment~Since

1 / 1

挾持著第一季超高人氣的音樂短劇The Moment原訂計劃在五月播出,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到了八月,終於定檔

平均一集擁有七位數的高點擊率,伴隨著音樂的弦律和海邊浪漫的小屋,譜出了老闆、酒保、獸醫三人的愛情故事,對於相較不是那麼大成本的製作來說,拍出了驚人的質感。

時長有些短,但三人的個性卻刻劃的很深刻,雖然難免過於匆促,但並沒有因此模糊了重點,超高的人氣及敲碗的群眾把第二季給盼了出來,希望劇組正式交待獸醫和酒保的故事,讓他們得以開花結果。

由預告看來,確實像是在渡蜜月,靠在Mok肩上睡著的Bay、和Mok騎自行車時的十指交扣、抓著Mok的衣服索吻的Bay,怎麼看都像是已交往的狀態,但是鏡頭另一方的老闆Boston的眼神,也讓人感受到Bay和Mok的感情註定會有另一個人同行。

SS2定名為:The Moment~Since,對於Bay和Mok來說,等待著他們的不只是彼此感情的不確定性,還有來自Boston的挑戰、及新角色Jimmy(AA飾)像是丟入平靜的水漾起的漣漪,他們最終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唯一能確定的一點就是,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他們都能擁有這段回憶。

文:AuroraSuzuki

圖:cr ow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