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有毒🔥官方公開原創電影「觀影人數 Top 10 」排行💘 2020 下半年不怕鬧片荒!

1 / 1

Netflix 自從 2016 年進入台灣之後,掀起一陣風波,改變許多人觀影的習慣。看好劇再也不用跑戲院,和愛人一起窩在家裏抱著電腦追劇是再幸福不過的事❤️近期 Netflix 官方「首度」釋出了平台觀影人數前十名排行榜!還不立刻手刀收藏?👉  2020 下半年跟著排行榜啃爆米花啊啊啊~

貼心提醒:以下 Top 10 原創電影的評比方式皆是由「上線首月之觀看人次」排行

No 1. 《驚天營救》: 9,900 萬次

刷新 Netflix 收視紀錄的特技動作片就是這部!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飾演魅力難擋、肌肉爆棚的黑市傭兵。主要劇情描述人質救援的高潮迭起,其中 11 分鐘一鏡到底的武打戲更是立刻掀起爆表口碑,享受特技效果衝擊之餘還能大飽眼福❤️ 而根據小道消息,續集正在籌劃中哦!

No 2. 《Bird Box 蒙上你的眼》: 8,900 萬次

一旦睜開眼就會失去生命?《Bird Box》 由奧斯卡影后山卓布拉克領銜主演,劇情描述末日世界的驚悚異象,電影全程讓人屏息以待,緊張指數無限上升,喜歡史蒂芬金的同好一定要追!此部甚至紅到美國出現「BirdBoxChallenge」的標籤,開始有一系列的矇眼挑戰~🤣

No 3.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 8,500 萬

警匪片愛好者照過來!史賓賽的機密任務由馬克華伯格主演,此部片並無太多特效或是誇張的特技槍戰或爆破場面,賣的是紮實的警匪片路線。所以說喜歡警匪勾結、享受同仇敵愾氣氛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No 4.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8,300 萬次

【超強聯手】麥克貝 X 死侍 - 此部電影由死侍萊恩雷諾斯主演、麥可貝導演監製,劇情描述六名身懷絕技的億萬富翁蓄意假死,並成立支特務團隊共同對抗罪犯。最大亮點莫過於麥可貝重現的爆炸美學+萊恩雷諾斯的賤嘴搞笑了🤣 喜歡麥克貝爆破呈現或是死侍幽默的同好,肯定要追這部❤️

No 5. 《奪命鴛殃》: 7,300 萬次

《愛情大臨演》喜劇組合重現✨ 此部由超強卡司亞當山德勒與珍妮佛安妮斯頓攜手演出,劇情充滿娛樂舒壓和推理懸疑案碰撞的火花,絕對讓你可以在週末笑開懷、放鬆一下!

No 6. 《愛爾蘭人》: 6,420 萬次

40 年前的黑幫史詩重現 - 《愛爾蘭人》由勞勃狄尼洛領銜等四位老演員,公開 70、80 年代美國政治社會黑幕的驚悚,包括幾宗影響美國歷史的重大暗殺事件。3.5 小時的電影長度讓你一賭精緻、優雅、卻又磅礴的黑道故事!

No 7. 《三重邊界》: 6,300 萬次

喜愛南美洲風情的動作冒險電影?如 Netflix 的熱門影集《毒梟》,《三重邊界》將鏡頭帶到充滿衝突與危險的南美,上演一群前特戰部隊成員的故事。此部是文戲與武戲的綜合,有槍林彈雨也有諸多男人友情的情緒鋪陳,不失為消磨閒暇時光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 8. 《小姐妳哪位?》: 5,900 萬次

浪漫愛情片首選💘 劇情描述男主角傳訊息邀請夢中情人去夏威夷參加員工旅行,卻意外傳錯給以前相親認識的瘋女子,產生一系列誤打誤撞的愛情巧合。整部片擅於製作笑果及各種詼諧互動,加上女主角蘿倫拉布庫斯的浮誇演技,適合週末無腦看劇,享受歡影氛圍~

No 9. 《絕命大平台》: 5,620 萬次

繼《寄生上流》,你不能錯過的反烏托邦電影!劇情描述男主角一覺醒來發現置身於 48 層地獄中,只能吃由上層地獄吃剩的食物,而男主角想打壞地獄平台機制,隱喻著批判社會階級制度。整部電影刻畫角色性格很深入,不時搭配有力的食人肉與身軀肢解鏡頭。觀影時如坐針氈,也同時反思現代社會求生的人性。

No 10. 《限時完美男》: 4,800 萬次

愛情小品電影再一發💘 劇情描述男主角「出租自己」成為完美男友的故事。雖劇情並無太大高潮起伏,但男主角諾亞森迪尼奧被塑造成各種風格形式的男友,以及全程粉紅泡泡的氛圍,讓觀影完有種心滿意足,又甜滋滋的感覺~

以上幾部 Netflix 原創電影你都看過了嗎 ?這次排行榜 Top 10 中的電影不乏動作冒險、驚悚懸疑、浪漫喜劇。趕快手刀加入自己的片單,這個週末攤在家享受美好 Netflix 假期吧 💘 也歡迎各位 Netflix 友如果有其他覺得必推的電影與影集,在下方留言分享給我哦👇 下次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