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的魚評電影#11 : 打噴嚏

1 / 1

這是我分享的第十一篇作品,這部是抱著一個愛情片的情緒進到電影院,像是那些年、我的少女時代、等一個人咖啡……,但進到電影院從第一幕說到英雄,就想說看錯片了嘛!但這算是意外的讓我喜歡這部電影的主因吧,很熱血在該搞笑的地方搞笑。

不得不說有些劇情是有些狗血又刻意,但真的很愛男主每次的努力和付出,雖然可能沒有回報!喜歡這裡詮釋的愛情,看完這部電影會讓我想再去看小說,以前真的以為看過,如果看過看這部電影真的沒有那麼驚奇了,總之在現在因為疫情很多電影都沒有上,上了這部熱血愛情電影,真的很適合大家去看,家長也可以帶著小孩去看,小孩會很喜歡的內容,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畫面,無雷推薦給大家!

以下就有劇透,如果不怕劇透的也可以往下看喔!

                                                   為了妳,我要,最勇敢                                                  

劇情概要: 

這個世界觀是在一個有超級英雄的故事(閃電怪客和震波),主要講述一個男孩愛上了一個比他大的姐姐,為了她他可以很勇敢,但長大了,女孩因為一次被超級英雄救下了,就跟這個超級英雄再一起了,男主就很想要讓女孩喜歡他,就想要去學習超能力,但沒辦法得到,只好用一個方法,讓他感受不到痛,去打拳擊賽挑戰每個比他厲害的對手,看起來就是非常勇敢,也被大家稱呼為不倒俠,直到他要去打拳王,所以苦練一招,但後來沒打完就去救女主,因為她被大魔王綁架,最後犧牲自己用他苦練的一拳打敗大魔王,死了……

1.  男主與女主的愛情

我很喜歡男主為了女主因為她喜歡勇敢的男生,救勇與挑戰自己,裡面也非常喜歡他說的很多話,就因為小時候的一個問句: 『我長大以後,成為宇宙無敵超級勇敢的男生,妳就嫁給我,好不好?』很純純的愛。

直到就算女主跟一個超級英雄再一起,也想努力可以成為一個超級英雄可以保護她,也說了非常多氣話:『我什麼都沒有辦法跟妳男朋友比,但我就是喜歡妳嘛!』、『我沒有要妳同情我,我也沒有要跟妳在一起,我什麼都沒有跟妳要,什麼都沒有跟妳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段戲真的很像那些年那段話,配合一樣的轉身:

『你特地辦一個比賽把自己搞受傷,你怎麼會這麼幼稚啊。』

『對,就是幼稚,很幼稚。』

『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讀書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妳那麼久。』

『笨蛋,你什麼都不懂。』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啦。』

『大笨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笨蛋才能追妳那麼久。』

到最後知道女主有危險,他還是捨棄當時的比賽直接衝過去救女主,甚至是要打一個超級壞蛋,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事,也去求了另一個超級英雄,甚至跟他說我就是要去,就算知道可能死。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苦練的那一招,也是用來打這個壞蛋,說了這句話: 『居爾你居然跟拳王一樣高阿。』,就一拳打贏了他,雖然他也要死了,但他成為女主專屬的一個超人,當下真的會想爆哭,也看到這樣的對白: 『我愛你,這是我的超能力!』,最後就死在女主懷裡,問女主一句話: 『這樣妳願意嫁給我嗎?』

或許很多人這樣看會覺得他很蠢,但確實我們可以為了一個女孩或男孩做了類似的事,想要為愛情努力,不管結果是甚麼,就一無反顧地做,這樣的付出算是好的嗎?

2.  英雄元素

裡面也很喜歡的元素,也有探討到英雄為甚麼出現,有非常多有趣的對話,男主為了得到超能力,做了各種嘗試,都不行。雖然裡面出現兩個英雄,雖然是模仿國外的英雄,但我覺得都非常的棒,尤其喜歡閃電怪客,他有他卡住的點,因為之前的大爆炸,不想再出來救人,但到最後才知道他是因為剩最後一個攻擊才無法出擊,也為了男主才犧牲。另一個超級英雄真的沒有什麼感覺算是是誰都沒有差。

3.  結語

看完才去聽他的主題曲『約定一拳』,看著他的mv要感動到哭了,雖然是六年前做的電影,但現在看真的不會覺得很差,很喜歡的一部電影,希望每個人可以為了自己的他/她而勇敢,不管是做甚麼事!

其實也很特別有非常多演員,在之後才有名,看了會非常有意思,就像王大陸,也有一個大咖客串古天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妳我要最勇敢

#我要成為妳一個人的超人

#我愛你這是我的超能力

#閃電怪客超帥

#打噴嚏

最後電影滿分10分給8.9分

喜歡的歡迎追蹤我和按讚和分享喔

備註謝謝你幫我畫這兩幅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