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分享】孤單寂寞覺得冷..

1 / 5

你好~ 感謝你閱讀這部漫畫^^

漫畫內容繼續往前,如果乍看這幾頁漫畫有點看不懂的話,記得可以往前面去看看喔!

這幾畫裡,除了讓故事劇情的推展有所前進、場景有所轉變之外,其實在劇情裡也反映出我們生活中常會面對道的情境,那就是…情勢比人強。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憧憬、希冀、以及理想,但往往無奈當前的情勢,讓我們不得不先妥協,當然妥協並不代表我們真的就這麼認輸或是放棄了,向現實低頭只是暫時的,先低頭之後才有機會抬起頭。

同樣的,NG的情境也是如此,所以先進駐了這台很特別的機台。(向食神致敬)

這次劇情中有很多致敬的內容,由於過去有一陣子一直被信X房屋成功的廣告給洗腦,一個月五萬,第一個月離職再領五萬,以及早期的基金廣告,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一定有賺有賠,請詳閱公開說明書等等的。於是,我把這些洗了我腦好久的字眼改編後放在漫畫中向他們致敬XD

另外,這幾畫其實除了推展劇情之外,也為很後面很後面的劇情先埋下伏筆了,而且在下一畫,主角會因為新的內容物,而在這部漫畫裡展開第一次的變身喔!

再請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扭蛋雞也有FB跟IG唷

若你喜歡的話,歡迎來逛逛~
FB: https://www.facebook.com/gachachicke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acha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