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不是情人節!5首國語失戀必聽歌單 💔 (女歌手篇)

1 / 1

失戀的人也有權利好好大哭一場啊!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失戀,這10首歌裡一定有會讓你哭的一首歌。

如果沒有,那告訴我哪首歌會讓你哭,我會立刻筆記下來!

先特別說明一下,大部份歌曲都是比較有一點時間以前的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以前的歌曲,不論是歌詞還是歌曲本身,都非常的好聽,有機會也會分享我喜歡的新歌的😁

1. 戴佩妮 - 街角的祝福

雖然這首歌好久了,但是還是很好聽啊!分手後看到前任跟新對象的心情,大概只能用這首歌呈現了。不過網友的留言很有趣:「這女孩真大方,我只想說:祝福個屁」

如果是前任劈腿,那真的是祝福個屁啦 😂

2. 張惠妹 - 連名帶姓

這首歌也讓人想哭,是一個分手後還有一方放不下的故事。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是這樣的,被告知分手,畢竟分手只需要一個人有這個意願就可了。忘不掉的那個人,成為心中的一個秘密,也成為心中的一個傷口、一個疤,就像歌詞所說的,即便再交往了其他人,如果心裡那個人一直揮不走,那就是誰也無可取代。

3. 曾沛慈 - 多年後

喜歡這首歌是在講述兩個人分開後,過了很久的那種場景跟畫面。分開後,終究還是會習慣一個人生活,也終究會遇到可以一起生活的另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王心凌 - 我很好那麼你呢

這首也是對我來說,失戀必聽的歌,至於為什麼呢,真的沒有為什麼啊,大家聽了就知道了😅 這首歌就是一個和平分手的歌,但是聽了還是會想哭啊。

「我很好那麼你呢?」大概講完這句話就直接爆淚了吧。

5. 周蕙 - 好想好好愛你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周蕙清新的嗓音,以前的精選輯也是必須一聽再聽,好多首都是經典。這首「好想好好愛你」是年紀比較大了之後才愛上的,歌詞細聽之後才喜歡上,愛情真的就是這麼的無奈又刻骨銘心啊。

以上這五首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你們失戀時曾經聽過什麼歌,帶著你們度過難關❤

小方 Instagram:@jamiexfang

小方 Youtube:jamiefang

#失戀歌單 #失戀必聽 #失戀 #國語歌曲 #張惠妹 #周蕙 #戴佩妮 #曾佩慈 #王心凌 #台灣女歌手 #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