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噴嚏!揮出青春的居爾一拳!

1 / 8

刀大迷們,久等了!

時隔六年,《打噴嚏》上映了!在這段稱不上長的時光裡,飾演主角小時候的男孩(蘇品傑)已成了大學生。而你,還記得自己的青春嗎?

我沒有要你同情我, 也沒有要你跟我在一起,什麼都沒有跟你要!

相較於《打噴嚏》原著,電影更顯精煉,用強烈張力的鏡頭,描述男主角王義智( 柯震東飾)對 心心姐姐(林依晨飾)的深情款款。

戀愛,青春印記

當妳站在擂台上,試著了解我努力生存的世界時,我好開心。

長大後的我們才明白,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有美好的結局,但在過程的點點滴滴,就像一次噴嚏,不代表感冒或著痊癒,而是伴隨一聲響亮而令人滿意的「啊~秋!」,突然間,就把所有的癢都帶走了。

努力是有結果的⋯⋯?

感情就像噴嚏,可遇不可求;我們的努力也不一定會有結果。就像義智再怎麼喜歡心心姐姐,心心姐姐也總是若有似無地回應與關心著,兩人成為戀人的未來,似乎還需要更多的巧合。

愛你,是一種超能力

如果超人是無數巧合的命運,那我一定也能,成為她一人的超人——我愛你就是我的超能力。

愛情,有時候並非兩個人的事,單戀的守護也同等美好。懷念青春了嗎?就讓我們肩並肩走進戲院,一起《打噴嚏》吧!

...

本文特別感謝 #波波小隊長 首映邀約

以上照片取自劇照 #柯震東 #林依晨 #九把刀 #柴智屏 #打噴嚏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讓我為你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留言或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ig:Teacher_Chi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