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只能懷念 不能再見的旅程 II

1 / 1
windows桌布已經枯萎,但我們來到桌布裡面拉!就像是從這張明信片到下一張明信片的旅程還在繼續。
歐 帥哥  歐 帥哥 

歐 帥哥

路上都是長得好看個帥哥美女,我們都像是撞到牆的人類。

他的名字我已經忘了,但是他是一間店裡的服務員,上班的時候剛好遇到我們一群超雜的觀光客,他自願跑去跟老闆請假帶我們去了當地的超市和市場。

超市就和台灣的全聯差不多,唯一不一樣的就是要過安檢,不能帶相機、包包進去,我們覺得很奇怪,但是他說這就是他們的日常。

市場就截然不同可以隨意進出,他還請我們吃了當地的冰品,一樣忘了是什麼,但是旁邊坐著可愛的弟弟又可以吃冰,新疆的太陽再毒,都沒在怕的!

路上的建築物都這種風格,但是路上都沒人😂 路上的建築物都這種風格,但是路上都沒人😂

路上的建築物都這種風格,但是路上都沒人😂

其實眼睛是無法看見這些五彩灘的顏色的,想去要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眼睛是無法看見這些五彩灘的顏色的,想去要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眼睛是無法看見這些五彩灘的顏色的,想去要做好心理準備。

風很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很大

景區很大

OO很大

這是賽里木湖,那天剛好天氣陰,但還是美到令人讚嘆天堂,這也被說成「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 這是賽里木湖,那天剛好天氣陰,但還是美到令人讚嘆天堂,這也被說成「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

這是賽里木湖,那天剛好天氣陰,但還是美到令人讚嘆天堂,這也被說成「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

大西洋其實離中國蠻遠的,我想不通為什麼會有這種稱號?

不過在哈薩克語裡賽里木湖是有「祝願」的意思。

剛好去的時候遇上了新疆的肉孜節,就是他們的新年慶祝春天的到來,我們被邀請進去大吃大喝一頓,現榨的麻花真的超級好吃。 剛好去的時候遇上了新疆的肉孜節,就是他們的新年慶祝春天的到來,我們被邀請進去大吃大喝一頓,現榨的麻花真的超級好吃。

剛好去的時候遇上了新疆的肉孜節,就是他們的新年慶祝春天的到來,我們被邀請進去大吃大喝一頓,現榨的麻花真的超級好吃。

我的日記裡寫下:禾木很美,美到可以摘下星星。 我的日記裡寫下:禾木很美,美到可以摘下星星。

我的日記裡寫下:禾木很美,美到可以摘下星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真的會有流星從天上劃過,不用特別注意因為下一秒又會有一顆。

可以閉上眼睛許願,或是睜大雙眼繼續看細細的流星飛過,禾木就是如此平靜,連心裡的雜質也都會被抽離。

看完星星還沒天亮,就又花了一個小時從小木屋爬上山,只為了日出,結果根本沒人找到太陽在哪裡。 看完星星還沒天亮,就又花了一個小時從小木屋爬上山,只為了日出,結果根本沒人找到太陽在哪裡。

看完星星還沒天亮,就又花了一個小時從小木屋爬上山,只為了日出,結果根本沒人找到太陽在哪裡。

根本世紀大笑話,只好在山上相互追逐暖身,本來還打算去追一群馬,後來發現太遠了,真的是冷到腦子有問題。

每天都會因為綿羊而停下來,不會有人按喇叭催趕,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這是資產更是肥美的食物。 每天都會因為綿羊而停下來,不會有人按喇叭催趕,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這是資產更是肥美的食物。

每天都會因為綿羊而停下來,不會有人按喇叭催趕,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這是資產更是肥美的食物。

在羊群後面等的趣味就是看著他們的屁股搖來搖去,像是一坨他們無法控制的肉球,非常可愛,大概唱完一首歌的時間我們就可以過了。

在還沒去新疆前沒有抱著什麼期待,但是去過之後卻不停地懷念在那裡十幾天的生活。我們遠離了城市汲營的世界,過著單純活著感受自然、感受自己的旅程。

#新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疆自由行

#忘記花了多少錢的自由行

#不去永遠不知道另外一種天堂的樣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