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萬歲!用五部電影致我們的友誼!

1 / 1

人的一生中,會遇見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其中總有幾位特別聊得來,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支持著你、陪伴在你身旁,在低潮時給予你鼓勵,成為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這就是朋友!關於友情的電影,許多國家也拍出了不少好作品,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盤點五部經典的友情作品吧!

一、華語電影

#閨蜜

講到華語電影,就一定要提到大家最熟悉的《閨蜜》啦!「閨蜜」一詞指的是「閨中密友」,同時也是指女性之間無話不談的好友!

-

閨蜜會在失戀時陪妳哭、陪妳笑,即使吵架、鬧脾氣不用多久就會和好;因為是閨蜜,所以會給妳最真誠的建議,不希望妳被傷害。

-

女生之間的友誼有時很脆弱,但卻也比誰都堅強,如果能遇到值得的好姐妹,請妳一定要好好珍惜她們!

二、日本電影

 #二分之一的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這部日本電影已經是2007年的電影了,但還是十分經典啊!小編我每次想到日本友情電影,腦海中一定會浮現這部由北川景子主演的《二分之一的友情》。

-

由日本暢銷手機小說改編的電影,講述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飾演)認為朋友只是利用的東西而已,但是當她生病絕望時,面前卻出現了小學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飾演),讓她慢慢體會到朋友的重要性。

-

人在面臨死亡時,能看清楚人性的黑暗面;不過另一方面,也能看出誰是真心為你好、為你著想的好友。

-

這部電影不管看幾遍,都會讓人淚流滿面啊😭~~

三、韓國電影

#陽光姊妹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這部《陽光姊妹淘》也是在講女生間友情的故事,後來還被日本、越南翻拍過呢!!

而2011年韓國的《陽光姊妹淘》,故事主要是說高中時組成「七公主」的團體,過了25年後再度相遇的故事。

-

每個階段都會有幾位好友組成團體,還要取團名,真的是好青春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學生時期時常膩在一起,討論著下課要去哪裡玩、吃什麼,畢業時還要留下時光膠囊,寫著當年的回憶、未來的夢想,真的是好~懷~念~呀!💗

-

時間不等人,流逝得非常快,青春同樣也是,人事時地物都不斷在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永恆的友誼啊~

四、美國電影

#歌喉戰

美國電影《歌喉戰》則是融合了音樂和友情的故事,喜歡音樂的人也不能錯過這部電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只有《歌喉戰》,後續還拍了《歌喉戰2》、《歌喉戰3》等續集呢!尤其是阿卡貝拉的部分讓小編我難忘啊~太精彩了!!

-

透過音樂的連結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姐妹們,這不是非常好嗎!大家能朝著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的感覺,太棒了啊~😍

五、印度電影

#三個傻瓜

講完女生的友情電影,最後來介紹這部一生一定要看的男生友情電影《三個傻瓜》!

-

不知不覺這部電影也已經10年了啊~而且當初一上映就打破了印度電影的票房紀錄呢!《三個傻瓜》不只是一部關於友情的電影,還提及了愛情、夢想、教育、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藍丘(阿米爾·汗飾演)是一位勇敢表達自己想法的人,同時也是一位數理天才,總是鼓勵朋友們勇於追求夢想,進而改變他們人生的故事。

-

如果一個朋友能向你說真話,講出他真實的看法時,那麼恭喜你,他絕對是一位值得深交的朋友!電影中的主角藍丘就是這麼一號人物,他不畏懼權威,也會盡自己所能幫助朋友,甚至是朋友的家人,相信大家看完也會被他們的友情給感動到!

上面幾部友情電影大家都看過了嗎~你是否也有幾位知心好友呢?趕緊找他們來把這些電影複習一下,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吧❤️!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友情#電影#閨蜜#二分之一的友情#陽光姐妹淘#歌喉戰#三個傻瓜#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北川景子#沈恩敬#柳好貞#姜素拉#安娜坎卓克#阿米爾汗#友誼#青春#朋友#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