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悟人生》韓劇「夫妻的世界」@@愛情申論題@@致在愛情劇本中途塗改改的你

1 / 1

又是一部叫好叫座的灑狗血韓劇-夫妻的世界。

婊子夠婊,渣男夠渣,大老婆也真的夠凶狠,但又沒有八點檔的瞎,所以灑的讓你很期待結局。

終於~看完結局,也悟出了一番道理,

看著劇裡的池善雨(女主)到最後都還問著自己「離婚」是對還是錯,到底哪一步踩錯了?

不禁笑了!很想緊緊的給善雨(女主)一個擁抱,愛情裡從來都不是「是非題」,而是申論題

人生總是要過,而這愛情也不會停止,總是會因為一個念頭一個選擇一個人產出了綿延不絕的故事,你沒錯真的沒錯,只是你的故事高潮迭起,比較精彩。

在現在離婚率比生育率高的社會裡,有許多的夫妻容不下一粒沙,

選擇了「離婚」,那他的申論題就會接續著扶養權、贍養費...等,而有的夫妻也總以孩子當藉口,選擇了「原諒」,就和劇中的高藝琳一樣,總是會有一段折磨期,自以為原諒了!但卻沒有放過自己,手機屏幕的一個閃光,低一個念頭總是「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也是離婚了!

總是有著很多的情節讓你選擇,就如善雨(女主)在嘴後說的台詞一樣

我一直死拽著不放的 全都是毫無意義的

在我領悟到這件事之後 一切都早已為時過晚 我失去了最為重要的東西

是個渣男,但也是你曾經瘋狂愛過的男人

既是敵人 也是戰友,既是同志也是仇人

別害怕選擇,選擇了也別責問自己

只要當下愛著的時候狠狠地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手時,也帥氣離開

這申論題的愛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致在愛情劇本中塗塗改改的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