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神獸穿越時空到現代!快來收集成為最強法老王!

1 / 1

Milk Company Toys在去年九月的時候發表了一款扭蛋—小神獸!

在古埃及時代常常將一些動物視為神祇,而他們也格外受到民眾的寵愛,而現在,這些神祇化身可愛的扭蛋,等你來收服!

小神獸全系列 小神獸全系列

整套扭蛋共有七種不同的神獸,一隻為隱藏版,每種神獸都有不同的意義,有勝利、愛情、辟邪......等等,讓我們一款一款來介紹!

辟邪之神—蘇貝克 辟邪之神—蘇貝克

辟邪之神—蘇貝克

第一隻來介紹辟邪之神,是一隻綠色的可愛小鱷魚,他的座右銘是「什麼牛鬼蛇神,不敵我大口一吞」,天阿這是遠從古埃及來的撩妹語錄嗎?有一種讓人很安心的感覺!

愛情女神—哈托爾 愛情女神—哈托爾

愛情女神—哈托爾

「為你做牛做馬,換你一世傾心」是愛情女神的座右銘,感覺就像遠從古埃及來的大仁哥,一直默默守護你的感覺。

戰勝之神—荷魯斯 戰勝之神—荷魯斯

戰勝之神—荷魯斯

「藍鳥勁有力,無人能匹敵」,戰勝之神是一隻藍色的鳥,無人能敵,戰無不勝!

指引之神—阿努比斯 指引之神—阿努比斯

指引之神—阿努比斯

「鼻子跟著罐罐走,我就跟著鼻子走」是他的座右銘,靠著敏銳的嗅覺,要帶著我們一起前進更好的世界,為我們指引最好的路!

守護家庭之神—巴斯特 守護家庭之神—巴斯特

守護家庭之神—巴斯特

「先有朕,才有家」,每個家庭都需要一隻守護貓貓,守護全家人的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慧之神—托托 智慧之神—托托

智慧之神—托托

「智慧的表現,就是閉上自己的鳥嘴」智慧之神的名言應證了沈默是金,雄辯是銀這句話,最聰明的選擇就是閉嘴!

歷史的見證者—貓面獅身像 歷史的見證者—貓面獅身像

歷史的見證者—貓面獅身像

「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裝逼」,最後一個是整組扭蛋的隱藏版,是一隻超可愛的貓面獅身像,喜歡貓咪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扭蛋配件 扭蛋配件

每顆扭蛋除了神獸之外都會搭配一個小金字塔或是金字塔之心,只要集滿五顆就能蓋一座大金字塔!

如何獲得隱藏版貓面獅身像?

每顆扭蛋打開都有機會在蛋紙上看到金標貼紙,而這些扭蛋的金字塔配件是銀色的,如果覺得自己運氣很不好也沒關係,一般的扭蛋打開後蛋紙上會有銀標貼紙,只要集滿二十個,就可以到指定地點或是寄回扭蛋公司換一個隱藏版的貓面獅身像!

隱藏版兌換地點 隱藏版兌換地點

要去哪裡抓神獸呢?

扭蛋機地點 扭蛋機地點

貼心的扭蛋公司都幫大家整理好了,快找找家裡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收集神獸吧!

更多資訊請看:Milk Company T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