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禁錮之慾》波蘭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1 / 1

波蘭電影365 DNI是一部情色劇情電影,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講述一個義大利黑手黨的老大,愛上一個波蘭女孩的故事,雖說是波蘭版的《格雷》,但是劇情中沒有SM的橋段啦。

Don Massimo Torricelli(Michele Morrone 飾)是義大利的黑手黨,父親遭暗殺後不得不繼承老大之位,對Laura Biel(Anna-Maria Sieklucka 飾)一見鐘情,多年來不停尋找她。Laura雖然事業有成,也有男朋友,但是生活缺乏情趣,她決定和朋友去西西里島度假,沒想到遇上了Massimo,他一眼便認出了Laura,將她綁架並囚禁起來,給她365天的時間愛上自己⋯⋯

(圖片來源:IMDb

 

懶編覺得尺度比《格雷》還要大,雖然沒有SM橋段,《格雷》的畫面大多數是唯美的,但是這部電影的畫面非常裸露,許多血脈噴張的畫面讓人不敢直視。

(圖片來源:IMDb

 

飾演霸道黑幫老大的男主角Michele Morrone在片中大秀身材,來自義大利的他不只是一名演員,還是歌手,而且他幾乎包辦了電影中的所有配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來自波蘭的Anna-Maria Sieklucka身材火辣,在戲中不斷的撩撥男主角Massimo,在他面前全裸洗澡、用冰淇凌吃滿嘴來性暗示、穿超短迷你裙去夜店,把Massimo搞得心神不寧。

(圖片來源:IMDb

  

Massimo的父親說:「美麗的女人是眼睛的天堂,卻是靈魂的地獄。」(來不及了!---他已經愛上她了---)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照結尾的劇情來看,應該會有第二集,因為改編自小說,結局不可能這麼簡單就結束吧?這部電影也在波蘭的Netflix上架,希望未來有望上架在台灣的Netflix上。

 

---台灣Netflix 將在6月7日上線---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薇薇公主

想看各種影視剪輯請至Bilibili @我本是女嬌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