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前世戀人,看第一集封面我以為是前世情人投胎當這輩子孩子的故事(掩面)

故事一開始有點像短篇漫畫組成的故事集,有四隊登場角色,除了兩隊是差不多的時空背景(後來也證實在前世本來就認識),另外兩隊根本不知道哪個時空來的 XD。不曉得是反響不錯才決定要連載還怎樣,到後來才慢慢把角色關係在現世串起來,雖然串得有點硬,但不妨礙大家吃糖~快撒糖給我啊啊~~

簡單介紹一下登場人物,不想被雷的可以跳過這段


-- 開始爆雷囉-----




1. 八尋與雛
體弱多病的雛在大婚前先離開八尋,因此八尋承諾來世一定會再找到雛一續今生的情緣。然後八尋還真的如願帶著前世的記憶來到現世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雛了,但現在還是小學生的他面對的是對前世完全沒記憶而且已經是高中生的雛,面對現實的重重障礙,八尋到底要如何和雛重敘緣份呢。

2. 瑪利亞與丞
前世貴為一國公主的瑪利亞其實一直對身為侍從的丞有好感,但礙於身份關係一直沒有說破。好不容易帶著前世的記憶與丞重逢,沒想到丞也有前世的記憶,於是不良少年(丞)的逗逼抖M校園青春喜劇就此展開(大誤)。

3. 鈴與光利
上輩子在彼此陪伴中度過餘生的老人與貓,這輩子以青梅竹馬的形式見證彼此成長。帶有前世貓咪記憶的鈴還是以上輩子的相處模式陪(ㄙㄠ)伴(ㄖㄠˇ)著完全沒記憶的光利,在這輩子繼續成為彼此最重要的依靠。

4. 龍與唄
在最糟糕的狀況留下了彼此的第一印象,結果後來發現是父母之命的婚約締結者,好面子的兩人就在沒有相愛只有相殺的才米油鹽中度。帶著前世記憶的龍誓師不再重蹈前世的覆轍,這輩子一定好好坦率地向唄傳達他的心情,卻又同時害怕唄回想起前世記憶把他推開,提心吊膽地享受的笨蛋情侶的每一天。

---

故事大概就是延續前世的緣分,完成前世沒辦法完成的承諾或遺憾

漫畫中只有八尋、雛、龍和唄在前世是彼此認識的,然後在現世就出現小學生八尋和高中生龍一起坐在公園煩惱人生大事的場面XD。其實每一對都蠻可愛的,尤其瑪利亞與丞這對特別ㄎㄧㄤ,但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龍和唄。大概就是那種年少時沒辦法坦率的悔恨,所以特別有共鳴。

真心推薦給大家,昨晚剛入坑,一晚就看到最新進度 48 話,推薦大家療癒一下~

#漫畫 #少女漫 #前世戀人 #前世カップリング #杜若わ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