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評選!影史上 25 部最經典動畫電影盤點!

1 / 1




#NO1木偶奇遇記

1940年的美國奇幻音樂劇動畫電影,改編自卡洛·科洛迪撰寫的《木偶奇遇記》。本片是迪士尼繼《白雪公主》的成功之後,推出的第二部動畫長篇電影。

👉中文配音 part1:https://bit.ly/2SlzL9o

#NO2瓦力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片出版的電腦動畫科幻電影,由安德魯·史丹頓編導。故事描述地球上的清掃型機器人瓦力愛上了機器人伊芙後,跟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故事。

👉電影預告:https://bit.ly/2yawUsL

#NO3瘋狂兔寶寶

美國華納兄弟動畫電影,你所喜愛的樂一通明星們讓這部影片充滿了樂趣、意外,以及混亂。

👉片段:https://bit.ly/2VMWKfJ

#NO4小飛象

華特迪士尼於1941年製作並發行的動畫電影,為第4部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真人版電影由提姆·波頓執導。

👉中文配音 part1:https://bit.ly/3bO9Bnm

#NO5神隱少女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導演和劇本。內容講述一個小女孩誤闖了神靈世界,之後經歷成長的故事。

👉電影配樂:https://bit.ly/3f3qD2D

#NO6南方公園劇場版

《南方四賤客完整未刪節劇場版》是美國系列動畫劇《南方四賤客》的電影版本,發行於1999年,並於同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歌曲獎提名。該影片融合了大量迪士尼動畫電影及百老匯歌劇的表演形式,並通過自身故事針砭時政,極盡惡搞、諷刺之能事。

👉英文版預告:https://bit.ly/3eZt0nf

#NO7天外奇蹟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第十部動畫電影,首部以迪士尼數字3D形式上映的電影。

👉經典片段:https://bit.ly/2Sg9hpu

#NO8佳麗村三姐妹

法語動畫電影,由法國動畫導演西拉維·休曼執導,曾經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法文預告:https://bit.ly/3aRhua5

#NO9海底總動員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電影上映後即獲得了空前的好評,並於2004年成功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中文預告:https://bit.ly/2W9XudK

#NO10小美人魚

華特迪士尼所製作的第28部經典動畫電影長片,改編自安徒生於1836年發表的童話作品《美人魚》,《小美人魚》同時亦標誌著一個新的時代,被稱為迪士尼文藝復興的開端。

👉英文預告:https://bit.ly/2WcDZ4l

#NO11玩具總動員3 

皮克斯動畫製作,由華特迪士尼於2010年發行的3D電腦動畫電影,本片在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榮獲最佳動畫長片獎。

👉英文版預告:https://bit.ly/2SkjwsW

#NO12玩具總動員

美國電腦動畫冒險夥伴喜劇片,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影片被許多影評人廣泛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動畫電影之一。電影獲得三項奧斯卡獎提名: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配樂和《你是我的朋友》(You've Got A Friend In Me)的最佳原創歌曲,最後贏得特別成就獎。

👉英文版預告:https://bit.ly/35eD4UZ

#NO13白雪公主

迪士尼首部經典動畫長片,也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改編自歐洲《格林童話》故事版本的《白雪公主》。

👉中文配音 part1:https://bit.ly/2ySUH0q

#NO14阿基米德王子歷險記

剪紙動畫片,最古老的動畫電影,於1926年7月在法國上映。 該片取材於《一千零一夜》,講述了阿基米德王子打敗魔鬼,贏得帕麗·巴奴公主的芳心的故事。

👉預告:https://bit.ly/3cYRivT

#NO15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阿德曼動畫工廠和夢工廠簽下的五部動畫長片的第二部,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

👉美版預告:https://bit.ly/2yS3Zde

#NO16快樂腳

澳洲製片的動畫電影,動畫融合真人動作而成。此片獲得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獎。

👉中字預告:https://bit.ly/35gEKxg

#NO17阿基拉

日本漫畫家及動畫導演大友克洋於1988年推出的動畫電影,改編自大友本人的原作漫畫,推出後除了在西方世界引起廣泛迴響,並造成一波日本動畫風潮。

👉美版預告:https://bit.ly/3cVFoCW

#NO18獅子王

華特迪士尼長篇動畫製作、由華特迪士尼影片發行的動畫史詩歌舞電影,為第32部迪士尼動畫長片以及在被稱為迪士尼復興時代所製作的第五部動畫電影。成為1994年全球總票房收入最高的電影、當時全球總票房收入第二高的電影以及現時全球總票房收入最高的傳統動畫電影。

👉中字預告:https://bit.ly/3bPsc2a

#NO19魔髮奇緣

美國華特迪士尼製作的電腦動畫電影。它是第50部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片中運用了獨特的視覺藝術風格,並透過電腦成像技術(CGI)和傳統動畫手法的融合來達成該效果,也採取非真實感繪製(NPR)創造出如畫般的視覺。上映至今,本片的票房收入已達5億9,072萬美元,其中2億來自美加兩國,不僅收回昂貴的製作成本,亦成為賣座電影,同時在影評界及觀眾群中得到良好評價。在2010年代初幾年更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及第38屆安妮獎等項目的提名。

👉中字預告:https://bit.ly/2KKWDeg

#NO20盜夢偵探

日本動畫導演今敏執導的第四部動畫電影,根據1993年日本作家筒井康隆的同名小說改編,描述精神治療、超現實與夢境之間錯綜複雜的關連。本片也是第63屆威尼斯影展的閉幕片,在台灣則曾於金馬獎國際影展中放映。

👉動畫片段:https://bit.ly/3cYCptm

#NO21功夫熊貓

以功夫為主題的美國動畫電影,講述了一隻笨拙的熊貓立志成為武林高手的故事。 《功夫熊貓》導演稱靈感來自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中何金銀使用的無敵風火輪以及李安導演的電影《臥虎藏龍》。

👉中文預告:https://bit.ly/2YmVce5

#NO22荷頓奇遇記

電腦動畫電影,改編自蘇斯博士創作的同名繪本《Horton Hears a Who!》,藍天工作室第四部長片動畫,也是繼《鬼靈精》和《魔法靈貓》後,第三部改編自蘇斯博士的繪本著作的電影。

👉英文預告:https://bit.ly/3d9GyLp

#NO23黃色潛水艇

是1968年以披頭士樂隊的一系列歌曲為主題的一部動畫奇幻電影。這部電影受到普通觀眾和影評人的歡迎,時代雜誌稱它「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青少年和唯美主義者喜愛」。

👉英文預告:https://bit.ly/2xhzBs8

#NO24超級狐狸先生

美國定格動畫電影,內容根據兒童文學作家羅爾德·達爾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是二十世紀福斯發行的第一套電影。

👉英文預告:https://bit.ly/3f4bNJc

#NO25小姐與流氓

華特迪士尼於1955年製作並發行的動畫電影,為第15部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 這部影片的女主角是一隻富裕家庭所養的美國可卡犬,叫做小姐 。而男主角是一條流浪狗,叫流氓 。

👉中文配音 part1:https://bit.ly/2KGTsU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