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析網美、網紅「如何賺錢」被動收入副業產業💰如何靠IG賺錢

1 / 1

業配是廠商發下來的案子,正常找案子流程還是要經過發案、審核、確認合作事項、審文、上架文章、撥款。
相較知名度較高的網紅就會有廠商親自私訊小盒子📦其中也得注意⚠️詐騙等手法很多。
尤其是當知名度越高就會有更多誘因,例如幫忙發詐騙廣告,發博弈產業廣告等,若廣告內容上有違法等就得不償失。
並且可能會牽扯上法律上的問題,因為你的粉絲透過你文章下給的連結被詐騙,所以理所當然的你也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並且影響粉絲的信任度。
-
網紅、網美行情大概
2千-1萬粉絲人數業配一篇能夠拿到500-1000
這邊是屬於宅配代言商品的基本價格文+圖
若是拍成影片就會+個500左右
1萬以上的網紅們就是1000起跳了📈
10萬粉絲人數就5000起跳左右了,他們的限時動態行情也落在2000-3000左右不等。
這行業還有細分不刪文、或文章存留多久,網紅還有另外兩種比較特別的案子價格
第一種就是:互惠,敢喊互惠的通常要馬廠商大牌要馬產品本身價值高。
第二種就是:團購抽成、粉絲購買抽成
這類如果是初期要踏入這行的,建議不要接,浪費時間也沒有進帳~
-
總之賺錢方式百百種,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切都是靠努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