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海克力士》

1 / 2

這部2014年的電影,是由全球最著名肌肉男巨石強森飾演大力士,

海報上另一個看起來很重要的人物是由名模Irina Shayk飾演的海克力士妻子不過...她在劇中的演出不超過3分鐘...

另一位重要的女性歐律斯休斯國的公主是由Rebecca Ferguson 飾演,她正是飾演英劇《白皇后》的白皇后Elizabeth Woodville。

海克力士自出生起及號稱為宙斯和凡人所生的庶子,飽受赫拉刁難,因而有了12項歷練的傳聞,

成名後的海克力士成為一個傭兵,只要有金子就可以要他出力征討敵人。

事情看似簡單一個出錢一個出力,但其實一直有個隱隱的痛楚影響著海克力士的意志,

妻小突然慘死的無解謎團困擾著他,讓他活在自責中。

在一次協助歐律斯休斯的戰役中,本應順利擊潰敵人,領錢走人,卻意外捲入因歐律斯休斯王的政治野心而陷入的鬥爭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處於不利地位的海克力士及他的同伴,在危機中視破了妻小慘死的真相,原來他一直以來都是權力底下被利用的受害者,只是他一直不自知,神的兒子這個封號只是造成他一切淒慘際遇的元凶,他其實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在了解這一件事情後,海克力士突破了最後歷練,以神一般的能力消滅了所有邪惡勢力,電影最終還是給海克力士塗上了神話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