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劇複習時間|《2 Broke Girls》(破產姐妹)已完結

1 / 1

紐約布魯克林區兩個女孩的故事,Max出生低下階層,想法實際,刀子嘴豆腐心,常講話損人;Caroline出生富裕但家人因斂財入獄而生無分文,思維理想因此常常鬧一些蠢萌笑話,兩人一同在餐廳當打工妹,並且共同有個開杯子蛋糕店的夢想。

同樣在餐廳工作的還有亞裔老闆,個頭矮小而時常被取笑性向或年齡。

收銀台負責人是一個年老的黑人,雖然老但是好像做過很多事情。

烏克蘭主廚,時常開黃腔,但總被兩位女主角無視,Gin覺得Oleg講話真的好好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很想笑。

還有兩個人的室友蘇菲,是一個波蘭人,總是自信滿滿,跟烏克蘭主廚是一對怨偶。

還有兩位動物演員,Caroline的馬-Chestnut兩人領養的貓-Nancy(蘇菲認為那隻貓是它在波蘭的某位結仇的朋友,她說在波蘭人死後有仇未報會變成貓)

這部戲除了有很多黃色笑話之外,也很愛取笑種族刻板印象,雖然那只是美國人的一面之詞,但有時候還真的蠻好笑的。

這部肥皂劇共6季,自2011年開播至2017年完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

戲劇的話至有點80年代,一開始給人感覺有點陳舊,但看了之後會發現是一種特色,

兩個女孩不只外型、生活背景不同,就連性格也完全相反,

兩人碰在一起的火花是本劇最大的看點,

如果你喜歡帶一點顏色卻又不想太露骨的話,

這部是標準的動口不動手,出張嘴巴而已,不會太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