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Switch也能玩!《動物森友會》手遊版免費下載教學!

1 / 9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不僅成功掀起話題,也造就了一波 Switch 搶購熱潮!但其實手遊版《動物森友會》早在 2017 年就已經登上 App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針對 iOS、Android 的用戶們推出手遊版的《動物森友會 口袋營地》,是任天堂繼《Miitomo》、《超級瑪利歐酷跑》、《聖火降魔錄 英雄》後開發的第四款智慧型手機遊戲。

❗遊戲畫面請左滑查看❗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動物森友會 口袋營地》影片:https://bit.ly/3aaigij



#iOS版下載方法

❶ 首先至 https://apple.co/2xtS4Sk 申請日本 Apple ID,申請好後會在信箱中收到一封確認信,收到信再輸入確認碼就完成申請的動作。
➀「姓、名」部分建議填入英文以便未來使用
➁ 地區選「日本」
➂ 「西元出生年月日」
➃ 「Email地址」
➄ 填入「密碼」
➅ 再填一次密碼「確認」
➆「帳號安全問答」也建議使用英文,並記下答案,不小心遺失帳號密碼時才能更快速找回來,看不懂日文沒關係!以下幫大家翻譯好囉!

「問題1」:
你小時候最好的朋友叫什麼名字?
你的第一個寵物叫什麼名字?
你學到的第一道菜是什麼?
你在電影院看過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你第一次出國去哪裡?
你國小時最喜歡的老師叫什麼名字?
「問題2」:
你理想的工作是什麼?
你最喜歡的繪圖書的名字叫什麼?
你的第一輛車是什麼?
你小時候的暱稱叫什麼?
你學生時代最喜歡的電影明星和角色是?
你學生時代最喜歡的歌手或樂團是?
「問題3」:
你父母認識時的地方是哪裡?
你第一份工作時的老闆叫什麼?
你小時候住的地方是哪裡?
你第一次看見的海叫什麼?
你第一次購買的專輯名稱叫什麼?
你最喜歡的運動隊伍?

❷ 用剛剛申請的日本帳號登入手機裡的 App Store,放心~下載完後可以再改回台灣區帳號!

❸ 登入成功後,會進行 iTunes Store 檢查帳號資訊,請點選「檢查 Review」完成你的日本Apple ID。
➀ 選擇「日本 Japan」地區後點選「同意 Agree」使用條款
➁ 接下來必須填入「日本國內資訊」,注意!這裡必須全部使用日文!
➂ 至 https://bit.ly/2VtfI9z 翻譯自己的名字,然後隨意 Google 一間日本咖啡廳或商店的地址輸入

❹ 在 App Store 中找尋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後即可完成下載!

#Android版下載方法

❶ 不建議直接用 Google Play 更換地區來下載,因為有 1 年內只能夠更改 1 次的限制(若想改回台灣地區就要等到隔年),所以 Android 的用戶只要直接透過網頁下載「APK 檔案」安裝即可!

❷ 「設定」>「安全性」,改為「允許不明的來源」。

❸ APK 下載:https://bit.ly/34FbSOJ



❗遊戲畫面請左滑查看❗

最後《動物森友會 口袋營地》要注意的是,遊戲裡沒有支援中文喔!!!只有英文、日文等 10 多種語言可選擇,大家就選擇自己習慣看的語言吧!



👉《集合吧!動物森友會》新手必看!28個開局小秘訣!:https://bit.ly/2RijGAH

👉與Switch來場比較吧!購買Switch Lite前必看重點分析!:https://bit.ly/3balq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